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深入介绍科本:一座满足所有需要的建筑
2007-07-05 15: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揭幕的新训练基地大楼的各个方面都是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足球部门的商谈中设计的。环境需求和绿化带区域的延续也是规划过程中的最前沿。

  俱乐部中最重要的声音来自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设计者们听取了这个意见,不仅为了他们最好的表现,而且为了创造一种不拘礼节的、激励渴望的校园环境,在这里,即使是最年轻的青训球员都可以和英格兰队长勾肩搭背。即使是在主教练新办公室的外面,都进行了建造,这样,他可以监控临近的二期大楼(将于明年开放)的青训系统和社区足球的球场以及一线队球场。基地共有30块球场,其中的6块复制了斯坦福桥的草坪和土地的结构。其中的3块拥有革命性的土壤下供热系统(Inditherm),可以有效的成为球场的“毯子”。整个区域共计占地140英亩,有14名场地工作人员整日工作进行维护。

  球员和教练员的更衣室以和斯坦福桥相同的标准配置。而且他们拥有绝对私人的入口,入口应用了生物识别结束,这样球员们将使用指纹获得通行证。楼上有一个为全体工作人员而不仅是球员们设立的大型食堂,提供的食物都是高标准的。细节的考虑进入了菜单,其中提供足够丰富的最健康的选择。主教练和医疗团队和厨师保持近距离联系,以使这个对于训练后恢复的重要场所完美。除了食堂以外,还有一个球员们的休闲室和社交区域。更加非同寻常的是,新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放松室(如图)。其中的8间内各有3张床。这些将被球员们所使用,在那里他们可以得到整日的医疗照顾,或者为整支球队参加2堂训练课所用。

  科本简介

  这里是工程中所包括的一些数字清单:

  -主楼:3,338平方米

  -30块足球场

  -6块场地复制了斯坦福桥,符合最高的英超标准

  -3块球场拥有革命性的地下供热系统

  -1块室内人造草坪球场,以用于冬季

  -17米长的游泳池,若干池底和压力喷泉

  -深水斜坡脚踏车以进行水疗,视频录像设备,英国最好的

  -主楼顶种植景天属植物,以达到环境目的

  -主楼周围壕沟,以使光线进入地下室区域

  -球员入口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

  -8间休息室,每间3张床

  -主停车场有85个车位,备用停车场有25个车位

  -为附属的青训系统和社区足球所建的二期工程将于2008年竣工

  建筑、建筑学和环境

  科本的建筑学设计、建筑和环境需求从一开始便与挑战性的和严格的规划过程紧密联系,不仅在绿化带中从审美角度,而且从环境的持续性角度。由迪恩和戴巴尔(Dean & Dyball)公司建设的一期工程有3层,但底部水平面挖入了地面以下,以确保建筑不高于周围的任何建筑物。在建设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干扰了日复一日的足球活动。俱乐部在2005年1月就搬入了临时大楼中,充满噪音的工作应该被计划在了一线队训练课的周围。移交受到了单车道高速公路以及一线队的来来往往和社区足球工作人员为了同样重要的当地居民需求的限制。总之,建筑服务于安装和管理系统,作为一个整体,它的设计得到了“优秀BREEAM”的等级,即达到了对当地和全球环境影响最小的设计效果。BREEAM(建筑研究设施环境评估方法)在建筑对环境副作用的最小化方面提供了权威的导向。

  房顶和外围

  大楼最与众不同的建筑学设计可能就是弯曲的“活的”房顶和主导外围的黄铜覆层了。这些保证了建筑物与其框架相协调的概念。景天属植物房顶系统(活的控制生长植物)并不是只为绿色“审美”因素而选择的。它同时提供了持续的好处,包括制造氧气以提高空气质量和减少二氧化碳水平(对全球变暖的第一肇事者);保持雨水的高百分比;为特种植物和野生动物恢复和建立持续的栖息地;拒绝炎热、噪音和空气干燥的影响。在随后的环境中,黄铜覆层与被用于外表面材料。它可以抗腐蚀并有较长的寿命;黄铜是一种再利用材料,没有任何内在损耗;这种材料会自然生锈,变成有趣的颜色和质地,不需要保持。

  建筑物

  以提高自然环境水平为目的的动力和能量需求引起了特别注意。在整个建设管理系统中,最适合能量使用的目标将通过最小化动力投入和操作时间而达到。大块玻璃区域的存在和从外表上的遮盖以减少直接的阳光获取将向内部的大部分区域提供日间照明。日间照明将通过进光孔和外部反射水面(壕沟)扩展到更低水平的层次。建筑在地面以下有凹进,凹进大约为整个高度的三分之一,这同样将最小化热量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