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深入介绍科本:训练的艺术
2007-07-05 15: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已经委托了英国最出色的涂鸦艺术家之一——滕铂(Temper)——为球员们在科本的休息室制造一系列的流行文化艺术品。

  作品由6个单独的部分组成。它们表现出了一系列抽象的动作,代表了俱乐部的每一种标志性价值:完美、风格、骄傲、领袖风范、团结和正直。绘画使用的极端现实主义风格抓住了纯粹活力的瞬间,以及身体动作之美,融合了一名足球运动员的紧张、情感和力量。

  滕铂谈到了他的工作:“我想创造出传达出所有这些价值和情感的艺术品,这是多维的,这是球员们可以与之产生联系的。我真的享受了我在描绘这些作品时的时光,我被俱乐部的积极精神所感染。科本是建筑学的一部创新之作。为这里的设施做出贡献是一种乐趣和一个荣耀,我希望球员们欣赏这些画作,就像我为绘出它们感到高兴一样。”

  阿朗-伯德,又称滕铂,他在11岁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一只喷漆的铁罐。现年35岁的伯德更加著名的是他的标签Temper,作为一名涂鸦艺术家,他取得了现象级的成功。他曾经有过很多种职业,包括掘墓者。滕铂的机会出现在2001年,那时他被选作为1亿只雪碧易拉罐作设计。从此以后,他先后为可口可乐、萨奇(Saatchi)画廊和BBC工作过。2007年,滕铂成为了第一个获得公共艺术领域内重要荣誉的涂鸦艺术家。立方体工程将于2009年完成,并将成为伯明翰的下一个里程碑式的建筑物。该工程由肯-沙特沃斯设计,滕铂的作品将装饰在该建筑的中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