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深入介绍科本:二期工程
2007-07-05 15:20: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二期工程座落于距离最新完成的一期工程足够近的地方,制造出一种校园的气氛,工程将于2008年完成,二期工程的建筑将成为附属的青训和社区设施,它将成为切尔西一直在成长的社区计划在科本地区的家。

  青训系统

  切尔西对我们的由尼尔-巴斯主管的青训系统非常骄傲。自从英超联赛1992年开始以来,29名球员为俱乐部上演了一线队的处子秀,其中最著名的是现任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长约翰-特里。上赛季,4名青训球员在一线队首次登场,他们是迈克尔-伍兹、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和萨姆-哈钦森。

  切尔西青训球队目前有11名球员业已在21岁以下级别或更年轻的年龄组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在现役的一线队中,切尔西有8名英格兰球员来自切尔西或其它俱乐部的青训系统,他们是: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乔-科尔、韦恩-布里奇、斯蒂夫-西德维尔、格伦-约翰逊、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其中的7名球员出生于伦敦。

  社区足球

  切尔西社区足球部去年为艾尔姆桥地区的超过1万名年轻人组织了近1000堂课程。在学校和青年组织中工作的过程中,我们的教练员们开展了足球课程和健康饮食课程,以及将运动作为媒介帮助年轻人对抗毒品、酒精、吸烟和反社会行为的危险。我们的工作人员同样为残障人士开展了多项特别的教练计划,他们与截肢协会进行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