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科本日的马卢达消息
2007-07-05 23: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利用切尔西训练基地新楼揭幕的机会确认了俱乐部对于法国国家队边锋弗罗伦特-马卢达的兴趣。

  最近几周一直有关于这名27岁的里昂球员的传闻,这名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球员有可能转会到斯坦福桥。肯扬宣布:“我们正在与里昂对话。我们希望并且愿意看到在球队赴洛杉矶之前得出结论,我非常乐观他将在到那时的某一个时刻加盟我们。”

  切尔西周一将飞赴美国进行赛季前准备。肯扬表示,球队中一名新边路球员的加入与阿扬-罗本的未来没有任何牵连。“他们是两名不同类型的球员,”在向上午报纸关于俱乐部希望得到托特纳姆右边后卫帕斯卡尔-奇姆邦达的报道泼冷水之前说,“没有任何讨论或者任何接触。我不认为我们还需要任何人。我们已经加强了球队。很明显,我们上赛季关注的一个区域是中后卫,我们认为我们将用本哈伊姆和阿莱士加强那里,一旦阿莱士的转会完成的话。”

  在被要求对切尔西现有球队成员合同谈判的状态做出评论时,他的话令人鼓舞:“从来没有两份合同是一样的。我们有几名球员距离合同结束还有2年,我们正在和他们讨论。我们都衷心希望能留下他们。他们非常职业,我相信他们想留下来,所以不要把任何积极的和消极的东西拿过来,希望这些将在下赛季前完成。他们都是说出了想要留在切尔西的球员。我们没有受到任何邀请,而如果我们得到了,我们会拒绝的。为切尔西做正确事情的一部分是保证这些小伙子签下新的合同。”肯扬是在科本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大楼在2年的建设后正式开放的仪式后说这些话的。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和主席布鲁斯-巴克在来宾面前揭开了一面祝贺匾,来宾包括塞普-布拉特的国际足联特别顾问彼得-哈吉提、欧足联职业足球主管乔尔乔-马尔切蒂、艾尔姆桥市长和议员罗斯玛丽-戴恩、支持切尔西的政府部长彼得-海恩、前切尔西球员和多名球迷。观众们观看了大楼的一个宣传片,该宣传片由今天出席的格莱米-勒索克斯主管拍摄。今天晚些时候,一小部分人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进行了很多投资,尤其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得到了我们在买成功的评论,”肯扬对来宾们说,“切尔西的每个人都在谈论为未来铸造成功。今天,关于为未来铸造成功或者罗曼在这个未来的长期许诺和投资,没有更好的例子了。同样,本地社区中热情支持该工程的人士也表达了他们的承诺。到了让他们通过我们的社区足球计划分享并享受一些利益的时候了。”

  就在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为当地青年们设立的足球社区定期教练员课程就在附近的球场上进行。青训球员们也在行动。“3年半以前。我来到了哈灵顿,”肯扬回忆起了蓝军以前的训练基地,“那很有趣!那是租用的。我们和皇家学院共享设备,而当我要求指导时,他们说你可以直接找到,就在希思罗机场的跑道下面。字面上说是的。那里有4间更衣室,随后在那天我明白了,那4间更衣室不是为不同的球队而设的。它们是为我们那时球队中4个不同国家的球员而设的。有些东西是需要改变的,我希望人们会同意我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