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肯扬满意而富有决心 8月31日
·肯扬否认切尔西将买入罗纳尔迪尼奥 8月31日
·彼得-肯扬重要采访:关于切尔西的一切 8月2日
肯扬点出头号竞争对手:我们不担心曼联的投入
2007-07-06 16: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夏季转会行动继续按计划进行,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相信切尔西相对于曼联的低投入将不会阻碍球队从老特拉福德拿回冠军的努力。

  目前,将斯蒂夫-西德维尔、塔尔-本哈伊姆和克劳迪奥-皮萨罗带进斯坦福桥尚未需要打开支票簿,而曼联在将欧文-哈格里夫斯、葡萄牙的纳尼和巴西的安德森纳入球队的时候已经花费了很多。

  “我不对他们的投入感到担忧。”肯扬说,“我认为他们如此迅速的打开钱袋以及他们的投入让所有人吃惊,但这是他们的事情。我买一直在看他们是怎样以我们加强自己的方式加强自己的,但这不仅仅关乎钱。我们很高兴自己的位置。我们没有联系球员,也没有得到他们。我们有一个名单,我们已经拿到了4个人中的3个。我们有钱,我们将在马卢达身上花钱,如果有其他我们觉得是正确的球员,我们有钱花在他们身上。这很大程度上是何塞的愿望,取决于他想要什么以及他在期待什么位置,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名单上的球员的话,那里还有其它的球员。何塞对于他在赛季前准备期开始时将拥有的球队感到很高兴。”

  肯扬没有排除在未来几年中为球员支付封顶工资的想法,如果判断出最好的形势的话,但他也为在青训上面的投资寄予了厚望,新的科本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但这不会让切尔西在这个夏天停止与所有范畴的球员发生联系——最近的3个是热刺的帕斯卡尔-奇姆邦达、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和巴西新秀亚历山大-帕托。在否认了这些兴趣的同时,肯扬解释说:“原因就是他们要煽动市场,而我们是很好的摇钱树。我们相信我们拥有的球队,我们能在赛季开始时在所有4项赛事中竞争。所有人都想回来重新获得英超冠军,并打入冠军联赛半决赛,尽管我们很遗憾出局,但这只让所有人获得了动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距离进入决赛有多么近。在联赛中,我认为我们一直将利物浦看作一个威胁,但我认为曼联是一号威胁。我认为联赛的热门在我们和曼联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