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肯扬满意而富有决心 8月31日
·肯扬否认切尔西将买入罗纳尔迪尼奥 8月31日
·肯扬:我们会更加强大 7月13日
彼得-肯扬重要采访:关于切尔西的一切
2007-08-02 02: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肯扬做客了今晚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采访”栏目,他用了半小时的时间谈论了俱乐部的所有工作。这里是完全记录。

  问: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来到后的几年变化以后,我们得到了一个真正稳定的夏天。何塞-穆里尼奥仍然是我们的主教练有多重要?

  答: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我认为这来自包含着很多无所助益的传言的一个赛季,我认为我们到达了一个没有任何人认为何塞将留在这里,而是会离开俱乐部里人们的地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重要的。但你知道,我认为他在过去整整3年中所做的,是为俱乐部向前和向上的发展奠定基础,我认为这是第一天的工作,并且工作得到了继续,所以我认为本赛季不仅仅是这一个距离很近的赛季,而是在过去3个多赛季中投入的总和。

  问:吉米-希尔一直认为,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要激励他的球员们越来越困难了,因为也许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当他需要振奋球队时,他在说同样的话。这是你们的一个担心吗?

  答:无论如何,球队都会变化的,所以我认为,即使当你高高在上时,你总要知道球队在更新,所以这是很正常的,球员总要走向职业生涯的末端,走向他们在一个水平上比赛能力或者一份合同的末端,所以总会有新人加入。我认为,特别重要的是保持已有的一个基础,而不是以此生长,你正在其后创造下一个基础,所以我不相信那是一个更大的威胁,尽管有很多欧洲俱乐部相信其中有一个时间间隔,出于自觉的,无论那些俱乐部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功,他们都倾向于改变,这是很有趣的。

  问:就像我们在洛杉矶看到的一样,在赛季前准备期中,他为他的备战带来了最不可思议的细节。他管理的方式没了,在那个水平上,越来越少的人能够胜任了吗?

  答:有两点,第一,当何塞-穆里尼奥加盟我们时,对于我们此前曾经拥有的有一个量变,我认为这吹走了所有人。我认为现代的教练员将永远更像何塞的风格而不是过去的教练员,我认为比赛在发展,我们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技术,告诉我们我们走了多远,以及谁做了什么,所以我们有了所有可以利用的,我是说我们10年前还没有这些,所以,这本身改变了这个职业,我认为今天每个人都接受了比赛的更多方法上就技术上的类型,但这取决于你怎样利用它,这是有些特别的,这是将继续区别优秀的教练员和还好的教练员的东西。

  问:当他离开波尔图时,由于他以如此精确和有办法的方式运用了它,所以他们感觉离开了一年,这令变化变得更困难了吗,当下一个人来时?

  答:我认为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有一个切尔西的核心,不论主教练是谁都要如此,这是不变的,因为当我第一次和何塞坐下来的时候,我们谈论了切尔西的长期计划,以及我们要去哪。我们不是在考虑做出一个变化,我们在在做的是看何塞在将来几年中怎样以我们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内已经做的为基础,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问:在球员方面,这同样是近年来的一个安静的夏季。在2002年,当我们濒临破产时,我们买不来任何球员,但近几年,我们拥有了最成功的赛季,今年会是一样的吗?

  答:我认为这取决于迥异的原因,我是说今年很安静,但我们仍然买进了4名新球员。我认为没有出现的是关于我们花了多少钱的噪音,但我认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我们对我们所做的非常清楚。我们要使球队强大起来,我们追求特别的球员,3名免费球员的事实并不是我们追求他们的原因,我们追求他们是因为我们真诚的相信他们能够进入球队,能够进入团队,说我们可以用这个人替代那个人很容易,你每时每刻在寻找的是令其提高,难点在这里,我要说现在我们这里拥有了一支出色的球队,即使巴拉克和皮萨罗不在这里,还有很多人要加盟我们,比如阿莱士,所以看看我们的球队以及他们在这里表现出来的方式,以及最近几天,我们显然比上赛季更加强大。

  问:上赛季当我们签下安德烈-舍甫琴科和迈克尔-巴拉克的时候,有很多关于他们怎样融入球队的一轮,但这是他们要做的,因为他们已经是非常有名和优秀的球员了,因为当你签他们时你要用他们,所以他们能否立刻融入球队呢?这次,球员们会花更长的一段时间来为他们进入首发阵容而斗争吗?

  答:我认为在迈克尔和安德烈的问题上,我们和他们签了4年,每个人都想要他们立刻取得成功,我认为我们对足球、切尔西和英格兰足球足够了解了,我们一定是让这两名球员献出最好的一面,这是好事。在塔尔和西德维尔以及皮萨罗方面,他们是优秀的职业球员,他们迫切的要证明自己,西德维尔说他清楚的知道他来这里就要面对挑战,他从不会逃避,他将此视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他决心取得成功,这样的精神进入球队是好事。

  问:对于他的到来,你们有争论吗?还是这是他的想法?

  答:没有,我们想要他和他要加盟我们的原因实际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进入一支球队并成为一名经常的助理球员。但我认为这就是切尔西目前达到的高度,但你还要有信心,这些球员要比赛,但重复一遍,他们融入这里的方式是出色的。

  问:皮萨罗来这里,将与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中锋争夺一个位置。

  答:是,但他并不是那种会为此感到惊恐的人。他在拜仁呆了7年,那是一家大俱乐部,在很大的平台上运转,他刚刚参加完美洲杯。这是一个相信自己能力的小伙子,他会积极的应对挑战。

  问:显然,从财政的角度来讲,最大的签约是马卢达,有很多关于切尔西会或者不会花多少钱的议论,如果一名重要的球员成为可能的话,我们会立刻决定追逐他吗?

  答:重申一下,有关我们的已经是重大新闻了,因为我们已经花了很多钱了;现在我们还是重大新闻,因为没有没花钱,钱是有的,但何塞和我都说过很多次了,是为正确的球员花的,钱就在那,所以并不是说我们分文没有或者缩手缩脚,实际上我们要看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什么来对我们上赛季的部分做出提高,而上赛季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

  问:在我们的头脑中,我们也日益清楚新的欧足联条款对于合法参加冠军联赛球队需要什么,这一点我们做得怎么样了?

  答:很好,除此之外,我们一直在说,对于我们的身份和我们踢球的方式而言,球队中拥有英格兰的核心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最终要在英超联赛中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所以我们应该对于拥有英格兰球员感到骄傲,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我们和所有人一样符合规则。

  问:您关心陈旧性的问题吗,因为我们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

  答:一点也不,我认为我们买进了一些出色的球员。如果对此曾经有任何的担心的话,那么前几个上午的训练已经把它吹走了。新鲜劲、热心,这支球队对成功有绝对的渴望,他们渴望将英超冠军夺回来,去年这令所有人伤心。我们从不满足每个人都努力的工作,我从每个人回来的方式中知道了他们得到了良好的休息,他们长期以来第一次得到了这么多的休息时间,我对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

  问:我们回到马不停蹄的赛季的节奏中有多重要?

  答:我们已经知道了。球队的实力就在我们身边,你负担不起早早丢分的责任,因为要追上的话就要在给其他人以责任,我们从不喜欢让别人决定我们的未来。

  问:何塞认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有可能是他来到这里以来最激烈的。

  答:我认为这是正确的,你应该说我们的所有对手都显著增强了,我认为这肯定是一届竞争更加激烈的英超联赛。

  问:自从何塞来到这里以来,我们已经赢得了所有的国内奖杯,在他到来的前一年,他赢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这是一个圣杯吗?

  答:我认为这是最难夺得的奖杯,要实现我们成为一家世界级俱乐部的抱负,你应该获得冠军联赛的冠军。这并不停留在本赛季,这不是事情的关键,但我们已经说过,有两个奖杯是你常规状态下要争取的,你应该不止一次的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以达到真正被认可为一家世界级俱乐部的高度,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很强大了,一如既往的,我们带着信心参加所有的比赛,因为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和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知道要做什么。

  问:彼得,媒体对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对切尔西的持续忠诚有很多议论。所有去科本的人都会不仅看到一线队或者职业球队的设备,而且会看到青训系统目前也已经开始了,这勿庸置疑。您能告诉我们自始至终发生了什么吗?

  答:2周前我们开始了赛季前准备期,我们完成并开放了科本青训基地、一线队的训练设施和我们在3年半的时间内所做的一切。

  我认为那是令人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因为从外表上看,我们被视为花钱的新球队,但我们在幕后做的其实是打造一支一线队、计划、购买和收获,我认为这是欧洲最好的设施之一,可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这为一切夯实了基础。罗曼对切尔西的承诺是因为他最终对购买、签署和最终为此花钱负责,这关乎真正的保护和说到做到,这加强了我们的青训体系,不仅为了欧足联的规定,我们的确认为发现我们自己的天才并且培养他是至关重要的,一旦你做了,每个人和这名球员的关系、球迷、球员与俱乐部的身份的一致性就是不可衡量的,我们正在做的是打造会吸引最优秀的球员的设备、

  所以无论他是不是一个习惯于此的大牌球员,如果他来到这里,他就会放心的呆下去,同样,一名12岁或者16岁的球员,他的父母知道他们将受到良好的照顾,对于做决定的过程而言,这是至关重要的。

  所以我认为,如果你谈论稳定性的话,如果你谈论为未来打基础的话,对我来说科本真的是加强了基础,我认为它在说我们将一起度过一段漫长的时间,对此我们是严肃的,这是向所有人发出的一个很好的信息。

  问:青训和社区足球的建设需要多长时间?

  答:现在来说真的很快了,我是说12个月,我重申是所有的计划和所有的建筑。文字上说,我们有破有立,过程如此之快,在12个月的时间内,100米外将出现一座青训和社区足球大厦。我们对此寄予了厚望,这是校园风格的环境,这将相当美好。

  问:当一线队达到带动年轻人这样的高水平时,将有多困难?

  答:我认为这总是困难的,但我们回来看一看,说我们拥有2名右边后卫,我们可以从此出发并又得到无关右边后卫很容易,问题是你能不能得到比我们拥有的更强的2名右边后卫,这是一个挑战,但在洛杉矶,有人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拥有3个小孩,我们有一个好的收成回来了,我们一支在推动我们对于进入一线队准备不是很充分的球员,我们将他们给其它球队,让他们学习一名球员应有的技术,你应该经常踢上球,所以我认为我们有适当的大计划,我认为我们将非常快的开始看到球员们的突破,他们正在那个结构中成长。

  问:由于我们的水平,我们应该比可能的更加耐心一些吗,即使当约翰-特里进入球队时,因为,例如,我们已经签入了斯蒂芬-西德维尔,他在24岁时还是一名阿森纳的年轻球员,我们应该让这些出租小伙子们直到24岁时才回来吗?

  答:我认为这取决于很多情况,但一个问题是我们要说的是18或19岁能坐上替补席的,而20或21岁却退步的,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将这里看成发展的一部分,我们将把你送到多家俱乐部中,对你保持观察,你会经常回到学校中,得到医疗上的监督,你是我们的球员,即使你在另一家俱乐部踢球,但这是重要的,因为你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从12岁开始培养一名球员,19岁让他接受锻炼,24岁时成为当他12岁时你认为的一个明星,这是一个时间的过程,在此期间,总会有一个小伙子在18岁时就出类拔萃,驱散所有人的疑问,所以你应该为一切做好准备。

  问:过去几年中,欧洲冠军杯的冠军球队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他们都有土生土长的队长,显然今年是AC米兰和马尔蒂尼,去年是巴塞罗那和普约尔,之前是利物浦和杰拉德,过去3年中,英超的冠军是土生土长的加里-内维尔以及约翰-特里2次,这告诉了我们什么了吗?

  答:我认为这告诉了你一些东西,如果你看了所有那些比赛或者你看了足够的比赛的话,它会告诉你一名土生土长的队长的影响,这会更进一步。我认为约翰-特里是我们一些关键比赛的区别,那和取胜无关,这关乎于球队的斗志。当他们获得冠军杯时,斯蒂文-杰拉德的角色是现象级的。现在马尔蒂尼凭他本身的头衔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但我认为这是你不能转移的重要部件,你对俱乐部的理解是不可思议的。

  问:因此,您是不是总在说,最终,不论收购的质量如何,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的是它本身有没有我们自己培养的年轻人?

  答:我认为是的,我认为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我认为你永远不能买卖能力,你永远不能有太多的同情心。约翰-特里是切尔西的队长,因为他是切尔西队长的最佳人选,这就是事实,但想一想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切尔西的来自普通士兵的下一位队长将非常美妙,因为这的确增加了另一份价值。

  问:您的责任不仅是为球队带来稳定性,而且是为资产负债表带来稳定性,一直以来,我们是一家投入如此巨大的俱乐部,这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答:这是足够大的压力。拥有像罗曼这样明白我们需要投资以获得成功,但投资需要回报的人的好处给了我们一段奢侈的时间,这并没有给我们每年造成巨大浪费的奢侈,我们的浪费在逐年减少,今年将再度减少。这并没有影响这支优秀的球队,因为我一直相信你可以拥有一支成功的球队和一家商业上成功的俱乐部,我认为这是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可能拥有的最终的稳定,因为我们看到过太多的情形,在那里,如果你把握错了平衡,那就是一个灾难,所以这有关于切尔西很多很多年的稳定,无论东家是谁。

  问:由于今年夏天媒体一直在高谈阔论,合同的谈判有多困难?

  答:这让它们很困难,但我们得到了平衡,我们说这不会阻止我们留住我们最优秀的球员,因为留住我们最优秀的球员无论如何是我们工作的核心。

  问:现在我们正处于赛季前准备期,这是我们第4年在美国,第2年在洛杉矶,以及第2年在UCLA训练,今年看上去出现了一个不同的气氛,看上去人们对于我们的常规有了更多的了解,看上去这影响了一些东西。

  答:是的,我再次认为这真的进入了切尔西的核心,即使你回到了相同的国度,回到了相同的宾馆,今年的一切都好了很多,因为我们从不是很顺利的和没有实现的东西中学到了东西。

  问:就像回到新球场一样。

  答:就像回到新球场、有了更多东西的训练设施一样,这里的宾馆明确的知道了我们需要什么,这样,这不是问题了,所以我们的球员们和我们的教练员们得以只关注于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以为下赛季做准备,我说过,这是我们赛季的最重要阶段。我们拥有了我们新引入的球员,这里,康复设施是重要的,因为这有可能是我们的球队在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之外度过的最长的一段时间,因为从8月5日开始,我们就要一场接一场比赛的运转了,所以这绝对重要。

  问:看台能容纳4.2万名观众,如果总是这样的话,那么显然我们的工作就是在别处赚钱了。我们在美国做得怎么样?

  答:我认为这真的很受鼓舞,现在在美国,人们了解了我们,他们不像4年以前那样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每年都来,也不仅仅因为我们赢得了奖杯,这是二者的结合。在洛杉矶时,我们宣布了几样好事,这又一次让我们每周都露脸了,而不仅是每年我们在那里的10天时间,这是将产生长期变化的地方。

  问:在其它国家有可能发生吗?

  答:是的,将在中国发生,将在亚洲发生。球队的计划是明年去那里。我们的去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如果我们做同样的事情的话,这是重要的。设备将非常好,那里的兴趣也将处于一个迥异的水平,因为足球水平将完全不同,但切尔西的名声每天都在全球提高。

  问:详细的解释一下您和亚足联达成的对切尔西如此特别的协议吧。

  答:我们与和欧足联同级的亚足联进行了一次专门会见,没有其它任何俱乐部参加,那相当独特,我们参与了他们的中国展望计划,他们的中国展望计划是关于在城市级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所以我们将进入覆盖大约1.5亿人的15座最大城市,我们将是参与到这些活动中的唯一一家俱乐部,亚洲足球先生有选择造访科本,和我们训练的权利。我们和中国奥林匹克队踢了比赛,如果你愿意的话,城市联赛的全明星队将再次有机会造访科本并训练,不仅是训练,而且是对一家世界级的最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需要做的事情加以理解,所有这些让我们在中国球迷心中占据了不同的位置。

  问:我们在谈论稳定,说说改变吧。如果你能改变一些东西,比如欧洲足球的结构,这已经多次谈论了。

  答:在这个话题上,我提倡稳定。我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项美妙的赛事。切尔西作为一家俱乐部,一方面我们如此幸运,我们在踢世界上最棒的联赛,我们有权参加我认为的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赛事,你为什么要改变它呢?我们应该小心,我们不能为了改变而改变,你应该看看什么在起作用,那会更好吗,你应该真正看一看什么是运转不好的,并改善它,这是将令俱乐部和比赛发生进步的东西。

  问:您一次又一次的谈到了我们仍然在关注斯坦福桥,并且会留在那里并改善那里,但斯坦福桥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在现有的球场中,已经有了相当多的投资。

  答:我重申,我们目前的容量为42,055。我们应该做的是让它更好,所以明年的在球场外的经历要比以前更好,那是什么?我是说我们的球迷花了很多钱,他么应该得到最愉快的经历,这不仅是看球,所以仅仅因为我们不能搬走,这并不是一个我们今年没有搬到新地方应有的设施的借口。

  问:关于比赛本身,您将改变一些东西吗?

  答:我认为我们是健康的,你不能自满,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做的是认为我们必须变化。我们不应该忘记英超联赛是世界上观众人数最多的联赛,这是世界上最受称赞的联赛,因为我们踢的足球,我认为你应该对于说你要改变这些东西的一部分非常小心,因为你知道什么在起作用,而如果你改变它的话,你就不那么确定其影响是什么了,我认为我们的现状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