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肯扬满意而富有决心 8月31日
·肯扬否认切尔西将买入罗纳尔迪尼奥 8月31日
·彼得-肯扬重要采访:关于切尔西的一切 8月2日
肯扬:我们会更加强大
2007-07-13 09: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是“切尔西真蓝色”节目最新的客人,在那里,他谈到了他对于新赛季的希望。

  “我们制定了标准,标准很高,”他说,“期望值很高。2个国内杯赛冠军,一个半决赛和联赛第二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丢掉了特别的一个令人痛心。有饥饿感和失望,球员以更强大的面貌回来了。今年我们的球队显著增强了。看看最近3天的训练,新人的表现非常出色。”

  肯扬于2004年年初加盟切尔西,他和主持人查理-斯蒂利塔诺和乔尔乔-奇纳里亚一起进行了交谈。他也谈到了俱乐部的转会政策,他否认了切尔西是唯一一家大投入的俱乐部。“只花钱不会让你成功。世界上有很多和我们花了一样多的钱的俱乐部,他们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他解释道,“我从来不会赞同金钱等于成功的说法。现在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风险非常高。我们只是看到了曼联在过去几周内的做法,而利物浦也开始花钱了。”

  当被问及球队目前的加利福尼亚之行,以及后面的比赛的时候,肯扬说:“我认为我们的义务是上演一场好看的比赛。我们在这里的时间可能是对于下赛季来说最重要的时期。我们做好这件事很重要。何塞想在这里踢3场比赛,当我们将和美洲俱乐部比赛时他很高兴。他们的实力很强,他们代表了本国足球的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