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新起点,新名字,新挑战
2007-07-09 14: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新兵斯蒂夫-西德维尔开始了蓝军生涯,他接受了采访。

  周一上午,切尔西一线队开始进行赛季前训练,几名新球员将认真的开始。自由转会而来的中场斯蒂夫-西德维尔是其中的一名球员,他期待着在周六就能参赛,那一天,他的新球队将在迪斯尼友谊杯中对阵美洲俱乐部。今天可能是他与球队会合的一天,但西德维尔已经自从雷丁加盟切尔西以来接受了首次采访。那是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涉及到他2003年离开阿森纳,加盟降级球队的话题,以及他的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生涯和他的领袖气质。但首先是他的职业生涯走了怎样小的一步,他出生于斯坦福桥泰晤士河对岸的旺兹沃斯自治市。

  “阿森纳在我还年轻时抢走了我,我开始效忠于他们,所以你们(切尔西)错过了这个机会。”24岁的西德维尔解释道,“我认为切尔西看到了我,但一旦我在融入了阿森纳,我就不会离开了。我在阿森纳时的青年队非常好,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从那里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我们非常轻松的获得了青年足总杯,但此后不久,我的阿森纳生涯被缩短了。我本来有可能留下来。我和温格先生一起坐下来,他说:‘如果你要签一份新合同的话,你就可以留下来,但我不能保证你什么时候上场,也不能保证你是否会上场。’他建议我去雷丁,获得一线队的机会,出场比赛,告诉人们我能做什么。所以我最大限度的尊重他,因为他对我是诚实的。最终我做到了。签约雷丁对我来说是当时可能发生的是最好的事情之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另一个垫脚石。”

  西德维尔从未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但自从加盟雷丁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成员。“我在处子秀中成为了当场最佳球员,那很特别。”他回忆道,“穿上三狮球衣将成为我生命中最好的时刻之一。那时非常好,如果我能希望在最大的舞台上表演的话,那简直棒极了。”

  在签约的同时,西德维尔将自己描述为一名从禁区到禁区的中场,他可以得分,切尔西同样获得了另一名领袖。在雷丁,他是俱乐部最年轻的队长。“当场上不是很顺利,乃至下场时,我是为球队重整旗鼓的人,我会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我会很闹,我喜欢让球员们压上去,并取得最好的结果,即使我自己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

  现在,球队的新面孔将面对在何塞-穆里尼奥面前表现,足够在切尔西的中场获得主力位置的的艰难挑战,而这个挑战将在周二的第一堂训练课时开始。“在与主教练谈过后,他说我将获得机会,我来这里并不仅仅是充数的。我想得到的就是我能踢出最好水平的机会。他说我将在这里得到,希望我用双手把我住这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