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回到美国
2007-07-09 1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连续第4年夏天的访美正在进行中。

  周一上午,何塞-穆里尼奥、他的球队的大部分成员以及他的内阁从加特维克机场出发,飞赴加利福尼亚。就像去年一样,赛季前准备期训练营将位于洛杉矶,但和1年前的访问结束时有一场在芝加哥的比赛不同,这次,有3场比赛安排在了加利福尼亚。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蓝军希望提高在美国一直增长的对于俱乐部的兴趣,但首先,他们将用顶级的设施,球队将利用那里为面前漫长的赛季达到状态的顶峰。

  有几名球员,安德列-舍甫琴科、弗兰克-兰帕德、韦恩-布里奇、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卡尔洛-库迪奇尼和格伦-约翰逊将于今晚与球队在洛杉矶的宾馆中会合,他们都在度假。

  新签入的斯蒂夫-西德维尔和塔尔-本哈伊姆出现在了从加特维克离开的队伍中。弗洛伦特-马卢达将不会落后太远,一旦完成了从里昂的转会,他将于明天起飞。这将意味着他可能将不会出现在周六在圣何塞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本场比赛的球票可以点击这里在线购买。

  在周日晚结束了美洲杯的比赛之后,克劳迪奥-皮萨罗将被准许休息,这样他将不会去美国,但根据过去几年的出访政策,穆里尼奥将允许3名年轻球员品尝顶级赛季前准备期的滋味。18岁的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和中场杰克-科克以及17岁的后卫萨姆-哈钦森将搭上航班。辛克莱尔和哈钦森上赛季在一线队中上演了处子秀。

  在飞行途中,飞机将在纽芬兰加油,航班将在当地时间傍晚到达LAX机场。旅途后的恢复需要非常迅速。周二,训练将以一天两练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