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美国明星签约切尔西
2007-07-13 03:21: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美国完成了重要的签约,但她将不会为何塞-穆里尼奥比赛。

  前美国女足明星罗莉-菲尔(Lorrie Fair)成为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她祖国的大使,这再次印证了俱乐部帮助美国足球各方面提高的长期承诺。切尔西和菲尔的合作关系于切尔西在洛杉矶进行赛季前训练中赴海湾地区之前宣布。切尔西将于7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斯坦福的斯坦福球场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争夺迪斯尼友谊杯。

  菲尔说:“我毕生都在围绕足球。我不仅是一名球员,而且是一名真正的球迷,切尔西代表了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我们一起希望为比赛加入兴奋,并在美国足球的水平和知名度方面产生影响。本周末将是海湾地区体育迷们在自己家后院看到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一个重要机会。”

  菲尔是海湾地区人,比赛将在那里上演。作为美国女子国家队的一名成员,她享受了的辉煌职业生涯。作为一名全才的中场和后卫,菲尔曾经是1999年获得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比赛冠军的那支美国队中最年轻的一员。当年,菲尔被提名为美国足球的雪佛兰年度最佳青年女子运动员奖,以认可她对于那次胜利做出的贡献。作为一名前世界杯冠军成员和美国足球的偶像,罗莉超越了所有女子和男子的比赛。他是切尔西在美国的理想大使。在美国,全球足球获得了重要的动力,特别是最近几年来在加利福尼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本周末以迪斯尼友谊杯带给海湾地区的球迷一些特别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菲尔将成为切尔西在俱乐部在美国市场、社区和教练活动中的一名大使。在参与方面,女子足球成为了女子足球全部市场的半边天。菲尔成为大使是继去年切尔西与安舒茨娱乐集团(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AEG)宣布联盟策略之后的又一项重要活动。AEG是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所有者,该俱乐部将于7月21日与切尔西进行世界足球系列赛,本场比赛也将是大卫-贝克汉姆的处子秀。之前,切尔西将于7月17日与三星蓝翼进行比赛。两场比赛都将在AEG旗下的洛杉矶卡森城家得宝中心进行。这是切尔西连续第4个赛季来到美国进行赛季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