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洛杉矶更长的一天
2007-07-13 03:21: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新人弗洛伦特-马卢达参加了他的首个整堂训练课,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他在球队继续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赛季前备战时的首次一天两练。

  27岁的马卢达周二下午飞到了洛杉矶,在那里,他收到了队友们的问候,随后,他便投入到了一堂轻松的伸展训练课中,并回到了球队的宾馆。周三就不一样了。训练在炽热中进行,法国国脚则参加了全部的训练。上午,球队分成小组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并进行了小规模的分组对抗,之后他们吃午饭并进行了午休,下午5:00球队再次进行了训练。这时,球队的工作仍然是上坡和身体训练,而不是技战术迅雷。

  对球队状态的第一个真正考验是快速进入状态。在圣何塞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前,仅有3堂90分钟的训练课了。赛季前的首场比赛,每一名球员上场将不超过45分钟,何塞-穆里尼奥周三下午透露说。在他准备期的这个阶段,这是标准的练习。不管比赛中将有多少替补,首先要保证的是比赛中的兴趣。除了墨西哥,将有4千万电视观众收看到这场比赛,这个数字超过了那个国家人口的三分之一。切尔西的2007-2008赛季将怎样成型将理所当然的被人们关注。

  在韦恩-布里奇臀部受伤被迫缺席训练之后,没有了新的伤病担忧,但迈克尔-埃辛的左臂缠上了绷带。绷带的后面有故事。在祖国加纳进行的夏季休息中,迈克尔又一次造访了阿克拉丹索曼区的足球场,在那里,他曾经在青年时期踢过很多场比赛。在那块熟悉的场地上,一次摔倒造成了这个受伤。但这个伤势将不会影响他。

  如果这一天的工作是直接照搬欧洲球场的话,那么晚上则是纯洛杉矶的。在球队下榻的贝弗利山庄宾馆,,一间新酒吧的开业成为了一场名人的狂欢。切尔西成为了客人,并在那里短暂亮相,那里的明星有着相当的级别,即使出现在那里的很多美国人都没有意识到。黑暗中,欧洲人与很多美国人的面孔完全一致,尽管众所周知,巨富和多功能的名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也在此注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