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接触草根
2007-07-14 0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在周六赛季前热身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一天两练给了在美国工作的球队其它方面很好的一瞥。

  到目前位置,最明亮的聚光灯都落在了一线队紧张的备战身上,这是可以理解的,但还有另外的工程正在进行,这些工程给了美国的草根足球运动以帮助。工程将参观者们带到了周四切尔西在UCLA的训练课上,让他们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其中之一是得到了聆听何塞-穆里尼奥的机会。

  在此之前,美国15岁以下国家队在这个城市集训,他们得以在上午进行访问,看到了穆里尼奥的球员是怎么做的。15岁以下球队主教练吉姆-巴罗对于他所看到的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名切尔西球员都非常惹眼,”他说,“他们的拿球和运动如此舒服。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美国这里看到很多的切尔西比赛。”而他自己的球员的标准呢?“他们都非常有天赋。说谁是未来的球星有些为时尚早,但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有可能来到这里时,他们都非常兴奋。”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切尔西周六与美洲俱乐部比赛前,他们的集训已经结束了,但近距离看到了今天的球星的经历将让他们带走足够多的东西。

  有一名访客来自一个相当不同的足球背景,当球队回到贝弗利山庄宾馆吃午饭时,他在等待。前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后卫阿贝尔-哈维尔经过了那里,这名前葡萄牙国脚现在是洛杉矶银河的一名球员,银河是切尔西在7月21日的对手。他的头型还是那么富有异国情调,在回UCLA之前,他和穆里尼奥获得了在大厅里畅谈的机会。

  回到那里,有一名新的听众在等待,他在专心的学习着一堂90分钟的训练课,对比于上午足够多的跑步训练,下午包含了非常具有结构性的有球训练,并以一场小场对抗赛而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出席了一个历时半小时的问答活动,听众是来自UCLA球队的教练员和阿迪达斯的教练员们。他们在南加州的球队工作,他们特别关注了一座旧的伦敦楼中楼、切尔西灿烂的蓝色和球员的球员的肖像。在和这些教练员们交谈时,穆里尼奥详细讨论了他的决定和方法,以他感到球队在哪里需要提高为依据解释了他是怎样组织训练的。在周四训练最后的比赛中,他相信这样做的好处已经看到了。

  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这体现了切尔西对于草根足球的承诺,让我们得以给那些在我们支持着我们的逗留的人很好的回馈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