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经历安静一天
2007-07-14 16: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访美的几天以来最安静的一天,即使是切尔西星罗棋布的球队也不能将人们的注意力从加利福尼亚贝克汉姆日中转移开。

  这是安静的一天,同样因为这是自从训练周二开始以来第一天只有一堂训练课的日子。所以当洛杉矶因何等新战利品出现在洛杉矶另一端的卫星城中的家得宝中心(切尔西第二、三场比赛的场地),确认他应该可以出战蓝军时,何塞-穆里尼奥正在上午的炽热阳光下致力于球队在UCLA的常规工作。

  关于西德维尔,有一个好消息,在因膝部轻伤缺席了前一天的训练之后,他恢复了训练;而在旁观者则可以猜到彼得切赫戴着保护性头盔、穿着长袖上衣并戴着手套时一定会是多么的挥汗如雨。这是访美以来最热的一天,毫无疑问,球员们会对没有下午的训练课心生感激,他们在明天的首场比赛之前获得了休息四肢的机会。有些人利用这个机会造访了洛杉矶著名的海滩,有些人进行了购物,而其他人则只在享受着宾馆的休闲设施。晚上是赛前准备会,著名的穆里尼奥要求不可或缺的,即使对于一场赛季前热身赛。

  周六上午,球队将飞赴圣何塞,参加与美洲俱乐部的迪斯尼友谊杯比赛,路程只用了一个多小时。比赛结束后将不作停留,球员们将在终场哨吹响后飞返洛杉矶。斯坦福球场将是一个历史性的体育场,比赛将在这里进行,可以容纳很多观众。这里代表了过去美国体育的重要部分,它曾经被用于1994年世界杯,这里举办过东道主和巴西以及四分之一决赛瑞典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在后面的那场比赛中,几年后加盟切尔西的丹-佩特雷斯库射失了一粒点球,罗马尼亚队在互射点球中被淘汰。那时,斯坦福球场能容纳8万多人,但在经历了一次重要的重建之后,田径跑道消失了,球场建起了现代的看台,容量减到了5万、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6:00开始,在英格兰则是凌晨2:00。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