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和迪斯尼就青少年足球展开合作
2007-07-15 08: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娱乐公司——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协议。

  与“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的合作是两家公司的首脑在当地时间14日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美洲俱乐部在斯坦福球场的迪斯尼友谊杯比赛之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对于双方来说,这个合作是开创性的。在今天比赛的赞助之后,切尔西很高兴与迪斯尼在第二项工程中达成了合作。”切尔西商务主管保尔-史密斯说,“切尔西致力于帮助美国足球在各个层面取得发展,而青年足球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在很多层面上,迪斯尼正处于这个美国行动的中心。”

  在四年的协议中,切尔西成为了“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官方职业足球俱乐部”,并成为了“迪斯尼足球陈列系列”的赞助商。因此,切尔西将与顶级青年足球活动的目的地“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联合体”以及在美国首屈一指的青年足球活动“迪斯尼足球陈列”建立联系。切尔西将在迪斯尼创办的另一项足球全面帮助教练员和球员的现场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该活动将与其它一些活动一起进行。该活动将在切尔西的社区足球计划下进行。

  另外,每年双方还将教育系统的交流,至少一支切尔西青训球队将访问并在“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联合体”中进行比赛。在交流中,切尔西将在迪斯尼足球亚青赛中选择一支冠军球队作为一场切尔西比赛的客人,并让他们在我们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青训体系之一的迅速获得国际盛誉的青训营中进行训练。

  该协议的宣布是两家公司间有可能更加广阔的合作关系的第一步。双方正在计划更进一步的合作,以便让切尔西知道怎样与迪斯尼旗下各种各样的娱乐和媒体品牌进行合作。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受人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为了和他们结盟,我们将不会仅仅确认迪斯尼足球陈列作为首个美国青年足球邀请赛的位置,而且将令其成为一个对于各处的青年足球运动员来说绝对必要的赛事。”“沃尔特-迪斯尼世界胜地”体育部主管迈克-米利说,“我们期待着和切尔西长期和有益的合作。他们参加我们的活动将为数以千计的年轻足球运动员提供一个现象级的做客经历,他们将与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青训系统之一取得互动。”

  这个协议代表了迪斯尼体育迄今为止与国际体育组织最重要的联合,并使“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成为了世界上业余和职业体育界的卓越舞台。切尔西将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坦帕湾海盗队、职业棒球联盟(MLB)的亚特兰大勇士队以及NBA的奥兰多魔术队等其它组织一起在迪斯尼体育联盟中进行训练。协议同时令切尔西在特别区域与蓝筹股品牌进行合作的商业策略得以继续,并遵循了我们官方赞助商的长期协议。

  “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联合体”在3月庆祝了其成立10周年,这是世界上业余和职业体育界名列前茅的体育运动场所,每年有30余项运动的超过180项活动在这里进行。其中的年度项目包括亚特兰大勇士春季训练营,坦帕湾海盗训练营、NBA选秀训练营、MLB选秀、老辣经典大学篮球邀请赛、华纳流行音乐超级碗和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AAU)国家冠军杯赛事等。5月,联合体在中佛罗里达主办了历史上首次MLB常规赛季3场系列赛(坦帕湾魔鬼之光vs得克萨斯流浪者);2006年,联合体成为首届“世界棒球经典”的主办方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