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圣何塞的何塞很满意
2007-07-16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看上去认为完成得很好,这是赛季前热身赛战胜了美洲俱乐部之后,何塞-穆里尼奥的判断。

  对于他健康的出场球员来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没有出现新的重伤,即使使结果,对于这是总是第二位重要的来说,也是好的。弗洛伦特-马卢达在他的切尔西职业生涯中开了个好头,在墨西哥守门员犯了一个错误之后,他打入了扳平一球,之后,他开出了一记任意球,约翰-特里头球攻入了致胜球。

  穆里尼奥肯定了法国国脚的良好表现,但他首先愿意在总体上说得更多。“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这是一堂很好的训练课。首先我要感谢美洲俱乐部,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想要的,——比赛,而且是有质量的比赛,进攻性的比赛,但这是公平的竞争。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出色的传球,出色的移动,还不是很锐利,但你可以看见我们追求的移动,和一些我们想要的动力。如果我们在美国踢一场赛季前热身赛,而美洲俱乐部就是对手的话,我将对此非常高兴。”

  穆里尼奥说:“马卢达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让他踢中路,年轻的辛克莱尔踢左路,他也表现出了他对于那个位置的理解。我们有4名边路球员,每个半场2个,我们也让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踢了中路。每次他给我们踢中路的时候,他的表现都非常非常出色,因为他让边锋们跑了起来,但不是在边路的位置,而是在中路。这在比赛中给了我们另外一些东西。当一支球队有了这么多优秀的边路球员时,他们会创造,我们没有伤员,我们要让他们比赛。”

  目前,在后卫线上,有一些伤员。约翰-特里是唯一一名踢满90分钟的球员。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里卡多-卡瓦略也有可能这样。由于很小的艰苦问题,塔尔-本哈伊姆在受到照顾,他和特里一起踢了前45分钟。“我们小心的用了他,但他的表现很好,没犯错误,他和约翰一起表现了对比赛足够出色的理解。”穆里尼奥说,“杰克-科克开始时踢了左边后卫,因为布里奇将长期缺阵,我们在几周内没有阿什利-科尔。本哈伊姆时我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我要在今后几周给他几场比赛。他是一名我可以信任的球员。我们今天可以以2支球队比赛,这是在没有巴拉克、布里奇、阿什利-科尔、米克尔、费雷拉和皮萨罗的情况下。有了他们,我们将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