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在圣何塞起步
2007-07-16 12: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我们在斯坦福2-1战胜美洲俱乐部以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在一段慢热之后,小伙子们进入了状态,在队长约翰-特里以及首次出场的弗洛伦特-马卢达最后阶段的进球之后,他们取得了胜利。尽管在赛季的首场赛季前热身赛后,还有一些疲劳的双腿,但每个人都很满意,比赛中可以看到很多的积极元素,例如新人马卢达的惊艳表现。“每个人都知道马卢达的实力,他是一名国际级球员,”迪迪埃-德罗巴说,“我认为今天你看到了他的实力,他可以拿球、控制比赛的节奏,他很聪明。你应该擅长比赛,比赛非常困难。”科特迪瓦明星表示,比赛结束以后他受到了很多科特迪瓦球迷的问候。

  马卢达也对比赛进行的方式表示高兴。“我们从球场上得到了乐趣,”这名边锋说,他也以一次完美的传中制造了特里的致胜球,“开始时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天气很热,但我们赢了!”

  他也解释了他奇怪的摩托车式的庆祝方式,以及当新人加盟切尔西以后要唱的传统歌曲:“那是‘疯狂青蛙’舞,当我要唱歌时我就会跳,所以我就跳了。”

  斯蒂夫-西德维尔和18岁的杰克-科克也对在蓝军上演处子秀感到满意。“这是你想要开始的方式。”西德维尔说,“我并不紧张,小伙子们一直让我感到非常受欢迎,成为一支自信的球队的一员是一件好事。”“这很好,”科克说,“这确实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很多的观众也帮助了我们。所有球员都说别着急,尽你的全力吧。”

  在美国还有2场比赛,还有足够的机会找回比赛状态。乔-科尔是认为需要这样的一名球员。“我去年回来了,得到了足总杯冠军的奖牌和在英格兰队的位置,但我只发挥了70%,”他说,“我将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发挥百分之百,我要回到我能发挥出的水平上。比赛很艰苦,距离开始训练只有4天,但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并不总是这么早就打比赛的,而没有人受伤则是好事。”

  俱乐部的赛季前热身赛周二将在洛杉矶继续,我们将对阵韩国的三星蓝翼队,之后我们将以周六与大卫-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结束这次美国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