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成为菲尔——大使罗莉造访切尔西
2007-07-17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新任美国大使罗莉-菲尔自从她宣布了在俱乐部的角色之后首次参加了切尔西的训练营。

  前美国女子足球明星周日下午出现在了UCLA,她主要是来参加俱乐部与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联合组织的一次活动,当地附近的儿童来到了一线队踩下脚印的地方。但她花了一段时间选择球队,看了一点何塞-穆里尼奥的训练课,并聊到了她未来与切尔西的联系。甚至有一名老熟人跟她问好。菲尔曾经获得过1999年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冠军,代表她的国家出场123次,并曾经在法国奥林匹克里昂女子队踢过一段时间。她的时期与迈克尔-埃辛在罗纳河畔呆过的时间形成了巧合。

  和人们谈论切尔西是她大使工作的重要部分,她的工作包括在美国的市场、社区和教练活动。而谈话则是这名28岁的充满美丽的女人擅长的工作。她解释了自己将怎样参与这个工作。“这可能将占用我的大部分时间,我希望如此。当我做的时候,时间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并不忙。我有可能忙,但我认为对我们双方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们有些在寻找相同的地方,所以问题就解决了。我们在美国的女子项目在世界上领先了一点,但总体而言,在美国足球方面,我们还要在文化上学习一些东西。我们的球员可以从观看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中获益。我们所有教孩子们踢球的人,我们总是说,嘿,你看这些比赛了吗?孩子们,看比赛,学习吧!我们不能对他们强调看英超联赛、意甲、冠军联赛等类似东西的重要性。有一天我们要对孩子们进行测验——谁打进了这个球,球是怎么打进的,他做了什么等等。”

  相比于自己的青年时代,菲尔对美国小孩能看到欧洲顶级足球感到羡慕。如今,很多比赛在西班牙语电视台和像福克斯足球频道这样的专业频道中播放。“我想通过网络频道看比赛,如ABC、ESPN等,”她说,“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在UCLA,菲尔以和“Right to Play”一起为球员拍照完成了她一天的工作。之前她在观看训练。“我喜欢获得新的想法。有一些热身是球员感到厌倦的,而我喜欢看到新的东西,那些东西是你认为你本该想到的。我一直在看,一直在听,我是比赛的一名学生。与‘Right to Play’的结合将所有的糖放在了蛋糕上,完全一致。切尔西不知道我曾经是‘Right to Play’的一名大使,我曾经周游世界,访问过难民营。在我看来,这为全世界提供了新的机会,但我还不能说这是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