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与主教练想要的不谋而合
2007-07-17 16: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在第二场赛季前热身赛的球场进行训练,他们在期待着周二晚上的测验。

  我们在洛杉矶银河的家得宝中心的首场比赛是世界足球系列四队邀请赛的比赛之一,参赛的球队还有主队、三星蓝翼和墨西哥球队提格雷斯。名单上的最后一支球队将不会与我们直接交手。

  周六与银河的比赛正在期待中,但首先,切尔西的球员将和目前在韩国排名第二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现在,球员们有一周的时间使自己的状态达到最好。而令拉伸他的球员则是何塞-穆里尼奥期待蓝翼做的。“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在这个时候比赛。”他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要踢出快速的足球。从战术上来说他们很好,这是那种我们在这个时候需要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首场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是积极的,这时蓝翼可以给我们需要以便提高的比赛。没有人踢比赛是为了输球的。如果我们踢得好并且取得了进步的话,比赛会给我的球员带来信心。”

  穆里尼奥表示,他将在本场比赛的上下半场再一次排除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他透露,迈克尔-埃辛和弗兰克-兰帕德将在比赛中首发。他同时给出了关于迪迪埃-德罗巴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的报告,在周六的比赛中,上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在比赛的下半场看起来很好。但首先是关于阿什利-科尔的健康和韦恩-布里奇的手术的进展。“现在阿什利是仅有的左边后卫,我们应该对他加以小心。他将在非常安全的情况下复出。他应该在下周我们回到英格兰时和球队一起训练。自从到这里以来,德罗巴一直非常重要。作为球队中的一名成员,他的贡献是重要的。仅仅参加了一周的训练,他就表现出了如此的锐利,他的能力比上赛季更强了。我们将拥有一样的迪迪埃。作为一名前锋和一名队员,很难找到更好的了。”

  在家得宝中心足球场进行的训练课是当日的第二次训练,上午的训练课是在常规的UCLA校园内进行的。地点的转移需要旅行到洛杉矶的最南端,在那里,卡森城中有一座多功能的体育公园。在那里,人们可以进行从自行车到网球到长曲棍球的多种项目,那里还有一座4岁的足球场,那是银河和美国芝华士队的主场,每场比赛能上座2.7万名球迷。在切尔西到来之前,银河加上半活动的大卫-贝克汉姆的训练比这个数字多了不少。但周一下午,仍然有有关健康的偶然性问题。球场与芝加哥的丰田公园有很多地方是相同的,在那里,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上赛季进行了比赛,并不意外的是,两座球场的年龄差不多,并且连所有人和设计师都相同。

  切尔西的训练令人群发出了很大的声音,特别是当完成常规的一脚触球反击训练和射门时。球队也在摇滚乐的伴奏下进行了训练,周围点缀着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广告。而在穆里尼奥将他的球员带回科本,听着Ramones的音乐之前,二者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周二与三星蓝翼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晚8:00开始,而那时是英国时间次日凌晨4: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