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巴克:来自董事会的话
2007-07-18 04:20: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回到了祖国,他谈到了自己随球队逗留在洛杉矶期间的一切。

  关于面前的赛季,他说:

  一如既往的,我们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正在期待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希望至少赢得2座奖杯,在第一天,我们就希望赢得有可能赢得的一切。

  我认为上赛季,从每个人的方面来说都有一种失望的情绪,包括何塞的,因为就像我所说的,我们的期望值很高,尽管已经说过,世界上几乎任何其它的俱乐部都说过我们拥有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冠军联赛进入半决赛,2座奖杯,联赛拿到亚军。一般意义上这是非常成功的。

  其它俱乐部曾经连续获得过3次,而我们要做到这一点。你要知道,联赛是充满竞争的,我认为竞争性很强,当然我们今年在花钱方面不如曼联。

  我不认为我们在赛季开始时说我们有优先权,我认为我们要赢得一切。我们没有赢得过冠军联赛,所以在这家俱乐部,第一次赢得冠军联赛会有一种特别的乐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说我们要尝试,并且在我们踢的足球中有更多的一点兴奋,更多一点的使用边锋,我认为这很好。作为一名球迷,我乐于看到那些多一点。

  我认为首先你要取胜。然后当你取胜几次以后你就要以风格取胜,那就是我们在令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发展的地方。

  关于何塞-穆里尼奥的喜悦:

  我认为何塞的喜悦有几个原因。一是他的训练持续了很好的一周,他在事实上拥有了他的全部球员,只有真正落后的人就是迈克尔-巴拉克。据我们所知,目前没有任何严重的问题。

  本周的训练是艰苦的,但他对于球员的健康状况感到非常高兴,他对于他们的状态感到高兴。在训练营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大约2周前我们开过一次会,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议。董事会和何塞以及东家不会每天都同意所有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重要的是聆听他人的意见,并且作为一个团队达成一致,以使俱乐部前进。

  我们正处于一个所有方面都认识到了其他人的力量的位置,这很好。

  我同时认为,问题解决了是好事,何塞也对他和罗曼目前的关系感到非常高兴。上赛季他们关系的真实情况被媒体夸大了。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说他和我们的关系在向前发展。

  关于阿夫拉姆-格兰特的角色:

  阿夫拉姆在试图让青年队和一线队之间的某些区域产生合作,他期待着用5年时间全面提高切尔西的足球策略。我不认为他是对何塞的一个威胁,而何塞也不认为他是,这很重要。

  我们认为有些东西在缺失,整个足球部门的合作,不仅是一线队,而且在青训系统中都试图聚集到一起,因为我们在努力为未来建立某种长期的东西。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是主管,而足球的决定是一个集体的决定。足球人,弗兰克-阿内森、何塞和阿夫拉姆将就球员做出决定,而董事会批准他们的决定并对财政方面负责。这是一个集体的过程,但从主教练开始。

  在一线队方面,是主教练试图决定这个赛季和下个赛季他需要什么。在青训系统方面,是弗兰克-阿内森在控制。

  关于转会政策:

  我不认为政策有丝毫的变化,我们的政策一直是那样的,我们要前进,我们要在市场上投入越来越少的钱,并关注青训系统中我们自己球员的发展。我认为我们业已收购的一些青年球员是对一线队真正有贡献的人。

  与此一致的是,我认为我们今年所花的金钱的数额对比于去年来说是大规模下降了。这只是因为我们想要并且需要的球员发生在自由转会上。如果正确的球员来并可能需要很多钱,但我们要考虑一个合理的数字的话,那么我们就会认真考虑。

  有财政方面的限制,我们的策略是削减转会投入,并减少我们每年夏天和一月份所花的钱。这不是一个抑制,而是一个政策。政策是向前,在昂贵的转会上话越来越少的钱。

  罗曼并没有说过支票簿关上了。如果正确的球员以正确的价格来到,而我们又需要那名球员的话,那么我相信钱会用上的。

  我认为我可以看到我们在合适的球员身上话了合适数目的钱。

  关于合同谈判:

  我希望我们可以解决球员的合同问题。他们并不是每天都谈判,这些事情是周期性发生的。没有人会认为这件事要经过一个超级大匆忙,但毫无疑问我们愿意解决。我不认为需要一个限期,事情应该合适的解决。

  我认为当还有大约2年的时间时,你要和一名球员续约,并保证转会价值,但这实际上并不应该发生在那个时候。

  据我所知,关于阿扬-罗本,我们还没有与皇家马德里产生任何接触。

  最后,关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我认为罗曼和他收购俱乐部时一样热心。今年夏天我曾经和他共同度过一段时间,总体来说,他对于足球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非常热心。我没有看出他的兴趣与三四年前相比有些许的消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