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男孩的蓝色信件日
2007-07-18 10: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在足球让人们的脸上绽放笑容方面,有一个完美的例子,在一名小男孩造访了洛杉矶的训练营之后,切尔西收到了一封信。

  约翰-安德森今年15岁,他有一个不平凡的故事。2005年,他被诊断患有癌症,他经历了9个月的化疗和6个月的手术,失去了多半个肺。他是一名忠实的足球爱好者和切尔西球迷,曾经有人告诉他他将不会再踢足球了,但他已经回到了场上,并成为了球队的一部分。他应邀来到了UCLA的训练基地,他希望见到最喜欢的一名球员。以下是他信件的摘录:

  安排我见到切尔西全队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礼物。当我第一次听说我能看到甚至在训练场上得到阿什利-科尔的亲笔签名时,我非常吃惊。但令我更为惊讶的是,这个梦想随后变成了现实。

  当我走进球队的衣帽间时,我开始神经质的发抖了。我忘记了所有的现实,我感觉自己像在梦中。我真的看到了切尔西的偶像。我向右扭头,看到了德罗巴,向左扭头,看到了乔-科尔——都是我在电视中无数次看到的球员。然后我直接奔向了我最喜欢的球员,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当时他在和约翰-特里聊天。绍恩带着我见了每一名球员,他们在我准备贴在卧室墙上的海报签了名,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和我握了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可能的。我知道的下一件事是,约翰-特里给了我很多的切尔西礼物,我自己想“这是天堂吗?”我甚至能够和克劳德-马克莱莱、迈克尔-埃辛以及迪迪埃-德罗巴合影。但如果那还不够的话,我看到了诸如保罗-费雷拉和阿扬-罗本这样的传奇给我使眼色。

  非常感谢你们让我这样一个梦想变成了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