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历史射手榜前20名 兰帕德德罗巴双双入选 8月21日
·英超-德罗巴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逆转雷丁2连胜 8月16日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感谢球迷制造气氛 8月14日
·友谊赛-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客场2-0布隆德比 8月1日
·德罗巴被韩国人评为俱乐部最佳 7月17日
热身赛-德罗巴进球绝杀 切尔西美巡次战1-0小胜
2007-07-18 13: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7月18日11:00(美国当地时间17日20:15),切尔西美国巡回季前热身赛第2站在加州的卡森城展开争夺,切尔西1比0小胜水原三星,德罗巴打入唯一入球。

  同首场热身赛相比,17岁的哈奇森因出色表现获得首发位置,费雷拉在错过本周训练后首次登场,埃辛和卡劳相继进入首发阵容。而本场比赛切尔西身披的黄色球衣也是蓝军本赛季的客场队服。第3分钟,舍甫琴科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但勉强晃过两人后的传中被封堵。

  第8分钟,哈奇森传球埃辛被抢断,但前者及时回防将对方在禁区右侧的传中铲堵。第11分钟,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头球摆渡,但埃辛在7码处的射门被封堵。而水原三星也逐渐展开攻势,但仅有的两次远射都未能带来威胁。第20分钟,切尔西连续多人配合,西德维尔23码处抽射偏出。

  第23分钟,水原三星长传反击,金大仪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切赫没收。第29分钟,埃杜拉多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安贞焕14码处调整过多贻误射门良机。第32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兰帕德前点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卡劳突破赢得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兰帕德25码处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切尔西第34分钟错过绝佳机会,费雷拉右路传中,埃辛前点的射门被金大焕下意识扑挡,皮球滑过球门线偏出远点。第36分钟,兰帕德25码处抽射被金大焕扑挡后没收。水原三星第43分钟也险些利用快速反击打破僵局,但队长李关雨在禁区右侧18码处的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一举更换10人,上半场阵容仅留下费雷拉。第48分钟,德罗巴右路禁区外劲射被金大焕扑出,米克尔的补射又被金大焕扑出。第52分钟,马卢达中路30码处左脚远射又被金大焕扑出底线。随后迪亚拉传中,德罗巴7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54分钟再失良机,赖特-菲利普斯直传,德罗巴的单刀推射打中左侧立柱。

  第55分钟,埃杜拉多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李关雨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希拉里奥没收。第71分钟,罗本长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10码处的抽射被金大焕神勇扑出。随后罗本开出角球,德罗巴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74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单刀机会,希拉里奥冒失出击,但迪亚拉拦截了对方的关键传球。

  第75分钟,本哈伊姆的危险铲球动作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德罗巴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判罚。随后罗本远射偏出。切尔西第79分钟打破僵局,米克尔挑传禁区,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斜传另一侧无人防守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6码处轻松推射入网。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格伦.约翰逊,26-特里,51-哈奇森;9-西德维尔,5-埃辛,8-兰帕德;10-乔.科尔,21-卡劳,7-舍甫琴科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19-迪亚拉,6-卡瓦略,22-本哈伊姆,20-费雷拉(70',17-辛克莱尔);4-马克莱莱,12-米克尔,15-马卢达;16-罗本,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