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历史射手榜前20名 兰帕德德罗巴双双入选 8月21日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感谢球迷制造气氛 8月14日
·友谊赛-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客场2-0布隆德比 8月1日
·热身赛-德罗巴进球绝杀 切尔西美巡次战1-0小胜 7月18日
·德罗巴被韩国人评为俱乐部最佳 7月17日
英超-德罗巴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逆转雷丁2连胜
2007-08-16 04:59:4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16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马杰斯基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雷丁,比基替补出场率先破门,但兰帕德和德罗巴先后进球反超比分。

  切尔西上赛季作客雷丁1球小胜,但切赫和库迪奇尼双双受伤下场,前者还要接受头部手术。雷丁历史上3次取胜切尔西均在主场,但最近一次还是1987年9月的联赛杯第2轮。其后的4场交锋,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6场,切尔西7胜6平3负占据上风。

  德罗巴、西德维尔和费雷拉分别替换皮萨罗、埃辛和格伦-约翰逊首发出场。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西德维尔正是前雷丁球员。第2分钟,西塞禁区外的射门被封堵。第5分钟,费雷拉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后者传中小禁区边缘,德罗巴的射门打中立柱,但科特迪瓦人被判罚越位在先。

  第6分钟,哈珀和奥斯特的射门先后被封堵。随后亨特开出角球,因吉马尔森的头球攻门偏出。赛前的大雨令草皮湿滑。切尔西仍然控制局面,马卢达和卡劳的突破颇具威胁。第13分钟,隆格对费雷拉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卡劳头球摆渡,德罗巴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哈内曼没收。

  随后西塞对赖特-菲利普斯的犯规也得到黄牌。第19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在杜贝里防守下摔倒,但裁判迪恩拒绝蓝军的点球要求。第22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远点7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西德维尔飞铲前队友因吉马尔森,但他幸运逃脱黄牌处罚。

  第24分钟,卡瓦略35码外远射偏出。第29分钟,前切尔西中卫杜贝里受伤被比基替换下场。雷丁第30分钟取得领先,隆格接任意球长传后头球摆渡禁区,切赫的出击被西德维尔干扰,而本哈伊姆又被多伊尔吸引注意力,比基首次触球就近距离将皮球打入。

  切尔西第31分钟雪上加霜,格伦-约翰逊换下膝盖受伤的卡瓦略。第33分钟,亨特传球,多伊尔18码处的射门被切赫没收。雷丁第3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亨特左路传中,奥斯特禁区右侧的转身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哈珀的射门高出。第37分钟,亨特对费雷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肖雷传球,奥斯特禁区外的射门被切赫没收。第43分钟,兰帕德传中,格伦-约翰逊的头球攻门被哈内曼得到。第45分钟,多伊尔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也难以打破切赫十指关。上半场伤停补时,兰帕德开出角球,本哈伊姆的头球攻门被哈内曼轻松得到。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伊始就用完换人名额,皮萨罗和米克尔分别换下费雷拉和西德维尔。切尔西第47分钟扳平比分,德罗巴头球摆渡,兰帕德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第49分钟,米克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封堵。

  切尔西第50分钟反超比分,德罗巴同卡劳二过一配合后20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52分钟,因吉马尔森对德罗巴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哈内曼大脚开球,多伊尔的远射高出。领先后的切尔西放缓节奏控制比赛。第61分钟,皮萨罗远射偏出。

  第64分钟,多伊尔禁区内的射门正入切赫下怀。1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6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马卢达传球,皮萨罗突入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滑门偏出。第72分钟,西塞对皮萨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雷丁出场阵容(4-5-1):1-哈内曼;16-因吉马尔森,29-杜贝里(29',22-比基),3-肖雷,2-穆蒂;10-亨特,11-奥斯特(79',19-薛绮炫),4-西塞,15-哈珀,24-隆格(74',6-古纳尔森);9-多伊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阿什利.科尔,22-本哈伊姆,6-卡瓦略(31',2-格伦.约翰逊),20-费雷拉(46',14-皮萨罗);9-西德维尔(46',12-米克尔),8-兰帕德,15-马卢达,24-赖特.菲利普斯;21-卡劳,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