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我们对球的处理好多了
2007-07-18 16: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说,他对赛季前训练的进程感到满意。

  周二晚在卡森城与三星蓝翼的比赛结束后,他表示,球队正在进入准备期的关键阶段。“现在是我开始做决定的时刻,球员们以他们表现的方式帮助我做决定。”他说,“对我来说,积极的事是我们对球的处理好多了。我对于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当满意。下一场是对银河队,那将是我第一次不以2支球队比赛。我一直是一个试图对我的球员们诚实的人。我试图让我球队中的球员为此做更多。在这两场比赛中,我要为与银河的比赛做决定,在那场比赛中,我要以一支球队踢60分钟,所以我要做出选择。”

  在一场有趣的遭遇战中,我们以1-0成为了胜利者,迪迪埃-德罗巴近距离打进了致胜一球。穆里尼奥称赞了对手:“蓝翼给了我们想要的。比赛结束后我告诉他们的主教练我很高兴与蓝翼比赛,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想要的,他们很快,很强壮,这是一支出色的运动的球队,他们想要踢足球。他们并不粗野,他们踢公平的足球。对我们来说这很好,我认为对他们来说这同样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他也否认了关于阿扬-罗本离开切尔西的传言。“最新的动态是,十分钟之前,罗本刚刚为切尔西打完比赛,除此之外我无法再说更多的了。目前罗本是一名切尔西的球员,他的合同还有两年,他训练得很努力,对我来说他是其他球员一样,比如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

  尤其对于加利福尼亚之旅,穆里尼奥也提出了大卫-贝克汉姆健康的问题。他希望英格兰人在周六的比赛中将是健康的。“我认为那对那场比赛有益,对大卫-贝克汉姆也是。这是他在美国为他的新俱乐部踢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如果他能与切尔西,一家来自他祖国的俱乐部交手的话,在所有英格兰媒体伴随的情况下,不论是对他还是对俱乐部来说这将很美妙。”主教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