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深度回来了
2007-07-19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美国的第二场赛季前热身赛获胜之后,约翰-特里对于球队为眼前赛季的磨刀感到乐观。

  队长在对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打进了致胜球,他也在周二晚与三星蓝翼的不失球的比赛中出场,他谈到了最近加盟的新球员斯蒂夫-西德维尔、塔尔-本哈伊姆和弗洛伦特-马卢达,并对截至目前的赛季前训练做了思考。

  “这样的客场之旅对于了解新签约的球员来说非常好,”他说,“他们也可以更加容易的融入球队。你不能离开,你不能在训练之后离开去做你自己的事情。你在大家的口袋里,这是一件好事。不仅在球场上,而且在场下,这些小伙子们也相处得很融洽。今年我们在深度上做了更多的准备。如果我们再次出现去年那样的伤情的话,那些球员会跟上来。上赛季之前的2个赛季,我们是幸运的。如果我们有伤停,我们的身边会有球员,这些球员能顶上来,没有真正的变化。而去年我们真的没有这样。我觉得今年我们似乎重新得到了这些,这将是一种很好的实力。”

  切尔西在增强方面财政支出仅仅是为弗洛伦特-马卢达支付的转会费,相比于今年夏天的曼联,支出很小。“我不担心这一点,”特里说,他同时相信向我们的对手做了很好的收购。“那之前的赛季,我们买了很多人,我们仍然在用那些球员,所以可能是这些东西的原因,我们在使自己强大,而他们则再次充实他们的球队。这将很有趣。”

  参与了1-0战胜三星蓝翼队比赛的其他球员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约翰-米克尔-奥比的传球让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撕开了对手的后防线,帮助迪迪埃-德罗巴打进了致胜球。米克尔说:“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很困难,但当我们踢起我们自己的足球时,我们踢得更好了,我们就是这样进球的。迪迪埃总是那个人!我们控制着球,开始踢地面球,我们的表现很好。韩国人是很好的对手。在身体上,他们的跑动很积极,却并不会疲劳。我们来到这里恢复了状态,希望在赛季开始前,每个人都能出现良好的状态。”这场比赛是年轻尼日利亚人的第一场,他因为肌肉的轻伤缺席了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我缺席了3天的训练,但我感觉很好,非常好。”

  “能够连续有出色的表现很好,”斯蒂夫-西德维尔说,“我们达到了目的。这仅仅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但我们踢的比赛越多,我们就能控制越多的分钟,我们就能踢得越快和越锐利。所以我们都想踢90分钟,但这里有很多球员,比赛的分钟要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