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我们都互相踢
2007-07-19 15: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美国之行继续,更多球员接受了天狼星电台的采访。

  队长约翰-特里、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都走进了位于洛杉矶贝弗利山庄宾馆的临时演播室,和主持人查理-斯蒂利塔诺和乔尔乔-奇纳里亚进行了交谈。

  在谈到训练时,乔透露,小伙子们不怕脚上架拐。“刚刚来到球队的球员,尤其是来自西班牙或者意大利的还不习惯于此。”这名边锋说,“但这是英格兰人的性格,我们球队的核心。我们想要竞争,常常是有人在来到这里的前几天就被踢到,这样他们知道了这里是什么样的。而现在,他们,外国人已经爱上了这一点。尤其是你想不到的那些人,像安德烈-舍甫琴科已经喜欢上飞铲了。在训练中,我们都互相踢,但然后仅仅起来报之莞尔。你能想象到。”

  JT认为,竞争的精神在球队中是重要的。“训练中总会有飞铲,大概是百分之百,每天我们都会那样做,”队长说,

  的确,我们都知道特里有着旺盛的求胜欲望,而阿什利-科尔则很高兴的对天狼星的人们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JT从来不想输,”他说,“不论是玩牌还是谁能把一块石头扔得最远。”

  不仅在球场上球员会团结在一起,而且,不断有新球员起床唱歌,使他们和球队融为一体。当被问及弗洛伦特-马卢达时,JT说:“马卢达起床后就会唱‘疯狂的青蛙’。这是我们那里的一个电视广告,一只青蛙在跳舞,随着一段疯狂的旋律,就像它骑着一辆摩托车一样。”这也解释了他在周六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进球后奇怪的庆祝动作。

  在“真蓝色”节目中,伤病也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和查理以及chelseafc.com的客座评论员乔尔乔谈话时,阿什利解释了他上赛季遇到的问题。“上赛季我尝试了带伤坚持下来,”他说,“我不想让球队沮丧。我要比赛,证明我足够好,但我没有发挥出我的潜能。我不得不带着严重的脚踝伤踢满上赛季。我只是在赛季末接受了手术。对我来说,射门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尽可能健康的回来的原因,这样我可以射门,而且送出斜长传。这在我的比赛中很常见,但上赛季我到达禁区边缘时想传中或者寻找机会试图传球,但却丢球了,而正常情况下我会射门。希望下赛季我不让任何人沮丧,因为上赛季我想我就是那样的。”在在意过早复出,冒倒下的风险的同时,科尔表示,他应该在球队周日在英格兰落地之前参加完全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