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达到高度
2007-07-20 12: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天的空隙中,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被广泛对比于洛杉矶生活的人们比肩。

  晚上,俯瞰城市的贝弗利山庄主办了一个名人聚会,以庆祝球队在加利福尼亚的逗留,但之前,训练场上充满了汗水和微笑,球员们正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他们迎来了一群当地儿童观看训练并会见了他们。

  在结束了这一天的努力工作之后,球队进行了沐浴,并穿上了“加利福尼亚款式”的衣服,随后,球员和教练员们被车接到了好莱坞山庄的高处。他们到达了可以俯瞰著名的日落带的场所,他们的眼睛看到了超过数以百万计的灯光,景色实在很美。有人会说,其中的景色是独特的,数以百计的洛杉矶社交聚会常客聚集在了露天游泳池的旁边。在名单上的客人出席该活动之前很长时间,在大门打开之后不久,传奇唱片制作人、DJ和切尔西死忠球迷保尔-奥肯福尔德就来到了。在“快乐分裂(Joy Division)”乐曲的旋律下,聚会开始了,在播放了足够长时间的乐曲之后,他将一盘音乐CD送给了切尔西电视台的工作人员。

  在其他名流开始大规模抵达之前,切尔西队已经抵达了那里,他们都在一块蓝色的地毯上做了停留,引爆了闪光灯,并被偷拐抢骗去做了采访。说到《偷拐抢骗(Snatch)》,那部电影中的演员伦尼-詹姆斯是英国演员中的一名,另外还有杰森-斯塔萨姆和另一名切尔西超级球迷琼尼-李-米勒。代表美国演员的是《美国派(American Pie)》的塔拉-雷德、《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克里斯汀-戴维斯和玛丽-凯特-奥尔森。名人丛中还有罗德-斯图尔特的女儿金柏莉、维多利亚-哈维女士和帕丽斯-希尔顿,后者则在吧台附近伴着“来吧埃琳(Come On Eileen)”的乐曲翩翩起舞。塞雷娜-威廉姆斯和我们的老朋友弗兰克-勒伯夫则成为了体育界的代表。

  对于明星们的社交来说,洛杉矶热闹的一夜是理想的,但在当天早些时候炙热的下午阳光下,一线队另一堂90分钟的高强度训练课则包括了长时间的练习比赛。何塞-穆里尼奥正在维周六晚对阵洛杉矶银河队的首发阵容而工作。与此同时,一个有市内缺乏足球教育地区儿童参加的“洛杉矶得分”组织的60名儿童也在实践着创造性的工作和社区工程,他们与切尔西社区足球的教练员们在邻近的球场上一起工作着。在一线队结束训练前,他们聚拢在一起,观看了训练,并与球队的球员拍了一张巨大的合影。

  “他们是没有得到良好服务的,处在危险中的少年,”“洛杉矶进球”的执行主管和创办人阿莱克斯-索西安说,“他们并不总能得到和城市中的其他孩子一样的机会,所以我们让这些在他们身上免费成为了现实。他们来自帕尔姆斯地区,与工人阶级比邻的真正混合区。看到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以及偶像们抽出时间与他们见面并看到他们的足球功底让他们开了眼界,也激励了他们。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已经将这些球员视作偶像很多年了。即使在距离洛杉矶如此遥远的地方,切尔西仍然是一家巨大的俱乐部,所以和他们见面的机会,他们将保留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