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球迷目标制造大爆炸
2007-07-20 12: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赛季前训练刚刚在美国开始,但首场联赛距离不足一个月了,球迷组织迫切要求球迷们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想法。

  比赛代表了比仅仅在积分榜上早早获得重要的3分更多的一个机会,它同样代表了将利物浦的历史写入我们名下的机会。一场胜利将让我们创造顶级联赛主场连续64场比赛不败的新纪录。

  不用说,伯明翰的球迷将在他们回到英超联赛之后发出响亮的声音。因此,切尔西的追随者们得到了齐心协力让斯坦福桥本赛季的气氛成为“大爆炸”的号召。上赛季,球迷们组织了一个“回到谢德”活动,志同道合的唱歌的球迷在球场的那一端聚集在了一起。很多人认为,4月与博尔顿的比赛产生了特别喧闹的气氛,产生了不同。与伯明翰比赛的门票正在出售,我们鼓励愿意唱歌的球迷们购买“谢德”看台的球票,但本赛季我们有了更深层次的想法。我们请求每个人都想一想怎样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制造气氛,帮助切尔西创下另一项足球的纪录。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鼓励球迷们在所有的比赛中携带旗帜和标语入场,当然要遵守安全条款,并为首场联赛想出其它的办法,包括穿着蓝色和白色毛巾,并带来气球和彩带——当然是合适的颜色。在“大爆炸”以外,出于延续遗产的想法,上赛季的活动被重新起名为“谢德俱乐部”,这是建立球迷社区以共享继续制造斯坦福桥气氛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