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何塞感觉良好
2007-07-20 15: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为教练队守门的时候,何塞-穆里尼奥可能伤到了自己的大腿,但在切尔西,他是一个非常高兴的人。

  周四下午在洛杉矶点球战胜英国媒体代表队之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觉得长期以来他做到了最好,他在热切的期待着他在俱乐部的第4个赛季。“我对俱乐部感到高兴,我对球队的结构感到高兴,我对获得的支持和沟通感到高兴,我的球员们好极了。”他热情的说。

  他同时表示,当赛季开始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不同的何塞-穆里尼奥:“我不想和我俱乐部之外的人谈话,我不想这样是因为我不需要通过媒体向我的俱乐部传递信息。这时的沟通很好。在我的俱乐部里,一切都很完美。我和外面的人们,我并不关心。我不感兴趣。”

  穆里尼奥的放松状态使斯坦福桥的生活放松了,而对于面前的新赛季而言,这是积极的。“我和乐观:我在职业生涯的过去5年中获得了奖杯,并不是偶然。发生这些是有原因的,我认为我们在走向相同的方向。我们总有2项重要的赛事,英超和冠军联赛。英格兰的杯赛也非常重要。”

  四大赛事是穆里尼奥所关心的,他希望在周六将世界足球系列的奖杯加入蓝军奖杯的广阔名单中,而他的任务是在加利福尼亚卡森城家得宝中心战胜洛杉矶银河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