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豪言新赛季真正核弹爆发 指出切尔西关键先生
2007-07-21 02:12:13 新浪体育

  尽管今年夏天传出过很多舍甫琴科的转会传闻,但是乌克兰前锋却只有一个心愿,他要在切尔西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能够适应英超的挑战。

  在斯坦福桥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后,舍瓦的未来一度不甚明朗,AC米兰据称希望买回乌克兰人,但但舍瓦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全力准备新赛季,力争让人们看到一个真正的自己。

  舍瓦说:“我在伦敦过得很愉快,给我时间,新赛季里你们将看到真正的舍甫琴科。”

  “我喜欢和德罗巴一起搭档,并且相信我们能够成为英超中最有效的组合。我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英格兰,但是如果有时间,我能够向球迷们展示真正的自我。”

  “我之前就料到了,适应切尔西会比较困难,这是一家新的俱乐部、一种新的生活,过去的一个赛季很艰难。但是我希望人们给我时间,让我完全适应这里的一切,然后你们会看到结果的。”

  舍瓦还表示,自己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并不算最糟糕,只是人们的期望值很高。“上赛季确实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最糟糕的,人们总是对我期待很多。虽然批评声很多,但是最终,我在这个赛季打进了14个进球,还有大约11次或者12次助攻,这并不是一个很坏的赛季。我知道人们想看到我一年打进30球,但现实是这不可能每年都发生。”

  “考虑到我遇到的各种问题,我认为自己做的并不像人们说得那么糟糕,对我来说,我的表现才更重要,而不是我说什么,我试图忽视批评,专注于在场上提高自己的发挥。”

  在谈到转会传闻时,舍瓦说,自己想在穆里尼奥手下证明自己。“我不后悔离开米兰,这是我的决定,我经过了深思熟虑。”

  “我当时就知道,在米兰度过这么久后,适应切尔西会有些艰难,但是我从不怀疑自己能找到最佳的状态。”

  穆里尼奥曾要求舍瓦为全队而服务,对此乌克兰人无条件接受。“一个出色的教练,能让他的球员一起奋斗,让他们为了球队的利益服务,这就是穆里尼奥最成功的地方。在他呆过的所有俱乐部,他都取得了成功,他让球员们团结一心,他调动他们、教导他们,他是切尔西的关键先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