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黑客倒下——但付出了代价
2007-07-21 04: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过去2周的切尔西训练营期间,UCLA的体育场地经历了历史上最好的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足球技术的话。但他们并没有维发生在下午的切尔西教练组语英国媒体代表队的比赛做任何的准备。

  说参加这场比赛的人敬业就像说阳光有时不在南加利福尼亚一样,但尽管本场比赛非常激烈,但没有重伤出现——有一个人是例外!何塞-穆里尼奥可能没有彼得-切赫那样的身材,但他选择了站在门柱间——在这个下午,他成为了“第一特别的人”,而不是“特别的一个”。早在第5分钟,主教练就跑出了禁区,他表现出了传说中的自信,没有抓住一个高球,却逗乐了场上的人。上半场结束之前,在《太阳报》的伊恩-麦克盖里前,他以一次勇敢的扑救表现出了自己的勇气,他没有跑上前80码操刀主罚任意球。但下半场中段,在比赛战成1-1时,何塞作出了他最精彩,也是最后的贡献。在一场轻松的比赛中,媒体队一记头球飞向了他球门的下角,他飞身扑救,避免了切尔西1-2落后,但葡萄牙人却伤到了大腿。起初,有人认为他在逗乐所有人,切尔西的理疗师们组成了中场的大部分,主教练作出了一些疯狂的姿势让他们忘记得分的任务,给他做一些处理。不用说,他的比赛结束了。

  何塞并不是一线队教练组第一名离开球场的成员。不幸的是,这个下午,主教练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外联部主管西蒙-格林博格解释了切尔西是怎样一度派12名球员上场的,体能教练鲁伊-法里亚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切尔西组织了一场正式比赛,完美的证明了没有人得到3张黄牌,而2记不错的点球阻碍了难以捉摸的首开纪录的入球的诞生。观战的一线队为每一次铲球叫好,当《泰晤士报》的马特-迪肯森和马特-休斯与《标准报》的莱奥-斯帕尔合力形成了一记射中门框的射门时,他们发出了惊叫,但即使是最为偏颇的人都不能否认,教练员队看上去最有可能进球。法国理疗师蒂埃里-劳兰特的控球像马克莱莱,分球则像勒伯夫,蓝军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镜报》的约翰-克罗斯则作出了几次有效而不是漂亮的扑救,阻止了对手的进球。最后,进球出现了:chelseafc.com自己的安迪-琼斯甩开了《每日邮报》的尼尔-阿什顿和《独立报》的萨姆-华莱士的防守,射门中的,英格兰队的队长和他进行了庆祝。斯蒂夫-克拉克的一记鱼跃头球险些扩大了领先优势,但不久以后,灾难发生了:禁区内的一个手球给了媒体队一记点球。那时还在场上的穆里尼奥判断错了麦克盖里射出的皮球,扑错了方向。所以,终场哨响起时,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1,但这是在美国。我们应该打进一粒致胜球的。

  穆里尼奥跛行下场后,替补是他信赖的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作为一名不错的老式英格兰中锋出场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一名保镖给了《镜报》的约翰-克罗斯一击,葡萄牙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迎来了互射点球。当切尔西队3-1领先时,何塞-穆里尼奥的得力助手巴尔特马尔-布里托以巴西的方式打出了致命一击。切尔西赢得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