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开垦处女地
2007-07-21 05: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本周进行了一场比赛,以祝贺MK唐斯新建成的祝贺MK球场。

  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以本场比赛作为赛季前热身赛,他们遇到了英乙联赛球队的主力阵容,他们的前锋线包括前QPR前锋凯文-加伦和切尔西青训产品莱昂-奈特。超过50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蓝军3-4失利,中场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右图)打进了一粒25码外的远射,菲尔-扬哈斯本获得了一粒点球并打进,本-萨哈尔的精彩射门打进了上角。

  罗杰斯对于准备期的进展表示高兴。“这是我们的第二场赛季前热身赛,此前我们在科本和查尔顿进行了一场闭门比赛。”他说,“我对于整场比赛感到满意。这是一块非常好的球场,场地条件令双方都踢出了应该踢出的,球场也很好。看上去MK唐斯将在那里获得辉煌的未来。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在好的对手面前恢复状态,这个目的达到了,尽管我们仍然有一段路要走。和与查尔顿的比赛一样,我们也是和他们的一线队踢的,赛后MK唐斯对于我们的表现给予了称赞。”

  切尔西阵容:

  上半场:斯图尔特-希尔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卡尔-马格尼,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安瑟尼,格兰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迈克尔-伍兹;绍恩-库明斯,菲尔-扬哈斯本,詹姆斯-西蒙兹;

  下半场: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哈里-沃利,迈克尔-曼辛内,里安-伯特兰德/吉米-史密斯,菲尔-扬哈斯本,塞尔吉奥-特赫拉/法比奥-费雷拉,本-萨哈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