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洛杉矶的快乐时光
2007-07-23 07: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媒体提出了比大卫-贝克汉姆对球的接触更多的前英格兰队长的问题,何塞-穆里尼奥道出了一些关于切尔西在美国最后一场比赛经历的想法。

  约翰-特里的进球让球队取得了在加利福尼亚的第3场胜利,他的主教练对他的球员得到的赛季前考验表示满意。“比赛很困难,”穆里尼奥开始了他的分析,“洛杉矶银河带着很大的骄傲来踢这场比赛,也许他们要告诉贝克汉姆他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会在MLS中有发挥的空间;也许他们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级别的球队而受到了鼓舞;也许是因为比赛的球票全卖出去了。他们是一支受到很大推动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困难的比赛。结果应该是不同的,因为我们有如此多的进球机会,但这时在赛季前准备期中,我更愿意看到有难度的比赛而不是轻松的比赛。这和与三星蓝翼的比赛一样。他们以很大的专注和我们比赛,他们的防守很好,他们来这里踢出了一场与对提格雷斯队不同的比赛。”

  与本场比赛有关的是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在相同的球场中,世界足球系列邀请赛的另外两支球队间的比赛。墨西哥球队提格雷斯轻松的以3-0战胜了韩国人,在没有与切尔西直接对话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本场比赛,3天前因膝盖的轻伤开始停止训练阿扬-罗本缺阵(“他在这里,回到了我们身边。他没有飞到马德里,他将飞赴伦敦。”穆里尼奥说。)弗洛伦特-马卢达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司职很少使用的边锋,球队排出了4-4-2阵型。“那是我要我的球员接受的一段经历。我们在最后15分钟时只有3名后卫,这是我要他们接受的另外一段经历,因为当然在赛季前中,有时我们必须这样做,打三后卫。这也是积极的。”

  “我告诉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我的球队并不是特别富有进攻性的,”赛后穆里尼奥在谈到与没有完全康复的贝克汉姆交手时说,他可以理解斯蒂夫-西德维尔在中场的一次努力铲球,“西德维尔时一个刚刚来到的小伙子,他要给我展示很多东西。如果是兰帕德或者另一个人的话,也许根本不会有接触。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比赛是积极的,因为MLS里的人可以看到他可以踢出40米的长传。他的右脚长了眼睛。我踢了3场比赛,分别对阵一支美国球队、一支墨西哥球队和一支韩国球队,我们经历了如此不同的足球文化。现在我要去欧洲了,我们要在那里踢3场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的赛季前准备期做得非常好。我们以除了韦恩-布里奇之外没有重大伤病的情况结束了这一段的赛季前准备。在回到欧洲的时候,我对于在洛杉矶的15天感到非常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