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何塞谈论对手
2007-07-26 00:20: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深层次的谈到了面前的赛季,以及怎样看待我们符合标准的争冠对手。下面是采访的完全抄本。

  关于曼联花钱,他说:

  曼联基本上保持了相同的球队——他们在亚洲踢了一场比赛,我认为实际上是与和我们在温布利比赛时相同的球队。所以他们的球队在“那里”了,——我认为他们有2个出色的天才,纳尼和安德森,他们给了他们更多的选择。

  如果特维斯去那里的话,面对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他是一名更加好的球员。我认为上赛季有时候,当亨里克-拉尔森离开以后,当路易斯-萨哈受伤的时候,他们也在轮换,他们总是踢单前锋。所以我认为他们的表现的确很出色。

  他们有钱可花,他们花了他们的钱。我知道当切尔西花很多钱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跳——我没有跳,因为其他人也可以花,他们可以用他们的钱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情。他们当然是冠军的竞争者。

  关于利物浦:

  贝尼特斯已经来了4个赛季,他们想在英超夺冠。他们没有隐瞒。贝尼特斯、他的球员,他们都在谈论夺得英超冠军。我认为上赛季对他们而言是沮丧的——他们一无所获。但他们总是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有出色的球员,所以我认为他们将更好。

  关于北伦敦的俱乐部:

  没有亨利,但上赛季也是差不多没有亨利的。他们有非常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上赛季在联赛杯中,他们的年轻球员非常出色。

  他们加入了几名重要的球员,威廉(加拉)、吉尔伯托、范佩西、阿德巴约……我认为他们买了几名出色的球员,所以他们在那里,并不是很多人期望他们做到。这可能是人们对他们的宠爱、他们将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他们自己会想……

  这只是一个个人的观点,但托特纳姆。因为他们比其它任何俱乐部拥有了更多的英格兰队成员——他们所有都是,我不是说11个,而是一线队中的25、30个球员。罗宾逊、金、道森、列农、迪福、本特——非常出色的一个团队。

  他们花了钱,他们留住了他们拥有的所有重要球员——甚至是贝尔巴托夫,所有人都认为他将离开,但贝尔巴托夫留下来了,我认为这明确表现了他们想要什么。

  又一次,没有压力,我认为托特纳姆应该在那,为我们制造麻烦的形势。

  关于利物浦花钱的压力:

  我认为每个人都想要压力,因为当你有压力时,你才能有真正做事情的机会。你可以说压力有些大了,因为这时他们不能说其他人,而其余几年他们会说,“哦,这些小伙子们,他们花了很多钱,他们应该赢。”

  本赛季他们该有一种不同的说法了。他们有很大的责任和很大的期望值。在过去3年中,只有切尔西和曼联,所以我认为利物浦……他们很长时间没有获得英超冠军了,所以他们想要(它)。

  夏天我听说了一些东西……杰拉德、卡拉格、里瑟,说应该是这个赛季了。我认为这很正常,很积极,我不能对此抱怨。每个人都想——我们也想,没问题。

  我可以说压力有些大了,因为这是他们不能像前几年一样指着其它俱乐部说:“看那些人,他们花了大量的钱。他们应该赢,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

  本赛季他们将以一种不同的面貌走上球场。他们有很高的责任和很高的期望值,而在过去3年中,之后切尔西和曼联是这样的,联赛冠军也是在我们两家产生的。

  关于四冠王的可能:

  我一直在说我不相信任何人能做到,即使是当切尔西上赛季在那个位置上的时候,我仍然认为我们做不到。

  曼联在联赛杯中早早出局了,所以甚至是当他们在冠军联赛、英超和足总杯中表现出色的时候,他们没有做到。

  有一天曼联在8年前和波尔图在4年前夺得三冠王的情况有可能再次发生,有可能那时欧洲的其它球队,但我认为现在不可能。

  关于他将押宝谁获得冠军:

  你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我相信切尔西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是我工作的方式。我相信取胜是最好的,我一直信任我的球员。谁应该获得本赛季的金靴呢?德罗巴。

  最好的将有其他的球员,比如卡卡、罗纳尔多或者梅西,但对我而言是德罗巴。我的球员将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谁是世界上最佳球队的候选呢?切尔西,永远是切尔西。这是我的哲学。

  每个人都要进步,俱乐部,何塞-穆里尼奥,球员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