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友谊赛-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险平荷兰劲旅
2007-07-26 03: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7月26日01:00(荷兰当地时间25日19:00),切尔西一场季前热身赛在鹿特丹展开争夺,切尔西1比1战平费耶诺德,兰帕德扳平比分。

  特里因脚趾受伤缺阵,本哈伊姆担任中卫,格伦-约翰逊、西德维尔、米克尔、乔-科尔和舍甫琴科获得首发。切尔西本周刚从美国加州返回,因此蓝军很缓慢地才进入比赛。费耶诺德第11分钟险些破门,费雷拉解围失误,马凯的凌空抽射擦柱偏出。随后切尔西加强反攻,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兰帕德劲射高出。

  蓝军继续施加威胁,舍甫琴科的射门被主队门将蒂默尔扑出,但试图补射乔-科尔打偏皮球错失良机。切尔西2分钟后应该获得点球,西德维尔分球右路,赖特-菲利普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德-克莱尔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切尔西逐渐地开始控制比赛,但费耶诺德却在半场结束前取得领先,古兹曼开出角球,霍夫兰德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德罗巴、马卢达和库迪奇尼分别替换舍甫琴科、乔-科尔和切赫出场。第49分钟,主队前锋斯洛利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几乎应该扩大比分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扑出。随后切尔西展开攻势,马卢达斜传兰帕德,后者传给德罗巴,科特迪瓦人的左脚凌空抽射被蒂默尔没收。

  兰帕德远距离凌空直传,费雷拉下底传中,但无人接应。下半场远比上半场活跃,双方都在加快了比赛节奏。随后马凯力压米克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周二才归队训练的秘鲁前锋皮萨罗。而后不久,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皮萨罗12码处凌空抽射送上看台。

  切尔西第79分钟扳平比分,小将辛克莱尔传给兰帕德,后者低射左下角入网。费耶诺德随后浪费了宝贵的得分机会,哈奇森禁区内铲倒卡斯特伦,但马凯射出的点球被库迪奇尼再度神勇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78',辛克莱尔),6-卡瓦略,22-本哈伊姆,2-格伦.约翰逊(46',14-皮萨罗);9-西德维尔(65',),12-米克尔(67',哈奇森,),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10-乔.科尔,7-舍甫琴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