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良好的测试和困难的比赛
2007-07-26 04: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三1-1战平费耶诺德之后,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对比赛表示满意,他强调了保持不败的重要性。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测试,一场困难的比赛。”何塞-穆里尼奥的得力助手说,“我认为你们可以看到,双方都在艰苦的赛季前准备期之中,还要有一段时间才开始。”

  在鹿特丹收获一场可信的平局的重要性可以从球员们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的决心看出来,首先是弗兰克-兰帕德的扳平球,随后是卡尔洛-库迪奇尼扑出罗伊-马凯的点球。谈到卡尔洛,克拉克说:“他作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我认为这很正确。当你的守门员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时,总是一件好事。”

  克劳迪奥-皮萨罗身着蓝军球衣首次出场,克拉克认为这对球队和球员个人来说都是有益的。“来到这里对他来说是好事,他只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堂课,所以对他来说,得到团队、球员们、球队和我们比赛方式的感觉是好事。他出场很好。我认为我们有很多好的前锋,他们都努力试图即使进入角色。主教练已经表示,本赛季他做好了更经常的派出2名前锋和2名边锋的准备,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他们知道他们将有机会,如果他们打动主教练的话,如果他们能表现出良好的配合的话。对他们和球队来说这都是好事。”

  最后,考虑是在荷兰,克拉克不意外的谈到了罗本在本次旅行中的缺席。“他今晚没有来,他的膝盖出了点小问题。他留在了后方进行治疗。这并不重要,我们已经决定让他休息1周到10天,之后他会好的。他仍然是一名切尔西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