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点球英雄透露神勇发挥秘诀 疲劳但保持不败
2007-07-27 02: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筋疲力尽的洛杉矶之旅后面几天内的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球队的成员们表达了他们客场与费耶诺德友谊赛的想法。

  疲劳是切尔西队表现的关键主题,尽管人们可以从中发现很多积极的东西。本场最佳卡尔洛-库迪奇尼以很多世界级的扑救避免了失利,特别是扑出了罗伊-马凯的点球,他向切尔西电视台解释了球员们的感觉。“每个人都很疲劳,夜里只睡了三四个小时。很困难,我们只是在周日才回来的,然后我们不得不坐上另一架飞机来到这里。整个下午,每个人都在睡觉——以最快的速度入睡!”

  约翰-奥比-米克尔认为转播非常困难,他解释了自己在比赛的三分之二跛行下场的原因。“今天我下场了,因为我抽筋了,”这名年轻的中场说,“自从我们从洛杉矶回来之后,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坐飞机。我们还没有得到过适当的休息,但我们只是坚持努力工作,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将出现良好的状态。”

  库迪奇尼同时透露了,他在扑点球时的英雄举动来自于新队友克劳迪奥-皮萨罗的帮助,后者曾经在拜仁慕尼黑和马凯共事。“他只告诉我等待,因为(马凯)等着守门员先扑。在扑救之后我看到了球,看到这个家伙来了,所以我只是试图处理掉。”意大利人说。

  对切尔西在赛季前热身赛的一个批评是球队没有足够的射门打正,但这并不是令米克尔担忧的东西。“当我们上场时,主教练总是明确我们需要取胜,我们需要踢好。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将一直工作,致力于射门,我们将为此做好准备。”

  总之,鹿特丹之旅是成功的,主力教练斯蒂夫-克拉克认为,尽管开局慢热,但我们为平局做的已经足够了。“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机会,下半场也创造了机会,”他说,“他们的进球(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令人非常失望,因为那时我们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舍瓦有一个很好的与守门员一对一的机会,而迪迪埃本可能第一次触球便进球的。”

  米克尔是唯一的伤病担忧,克拉克得以解释了当晚的另外一些缺席人员。“我们将约翰-特里留在了后面,因为他脚趾受伤了。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让它冷却下来。”他说,“马克莱莱也一样,小事一桩,周六他应该会出场。你不要过多的推他们,因为小伤有可能成为更大的伤,而你不想要它。”

  希望那些球员能够在周六客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康复,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3:00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