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战报:友谊赛切尔西客场0-2格拉斯哥流浪者
2007-07-29 00: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7月2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切尔西一场季前热身赛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流浪者,蓝军最后时刻3分钟内连丢2球。

  特里伤愈复出,马卢达和德罗巴分别替换赖特-菲利普斯和米克尔首发出场,伤愈的阿什利-科尔进入替补席。开场仅20秒,兰帕德精准传球右路的舍甫琴科,乌克兰人回传中路,西德维尔的低射偏出。主队第3分钟发起反攻,帕帕奇斜长传,博伊德甩开特里和本哈伊姆的防守,但最后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切赫奋力扑出。

  比赛中也出现了“感谢何塞”的标语,原因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在执教波尔图时在2003年联盟杯决赛中战胜流浪者的死敌凯尔特人。在经过开场的试探进攻之后,两队放缓比赛节奏耐心周旋。第15分钟,马卢达两度被巴里-弗格森铲倒令对手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卢达右路传球迪亚拉,后者传中门前,但德罗巴远点的头球攻门滑门后擦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仅有马卢达的远射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下半场切尔西更换5人,皮萨罗同德罗巴联袂锋线,卡瓦略同特里搭档中卫,格伦-约翰逊换位右路,本哈伊姆出任左边后卫。流浪者也变阵4-5-1,前维冈前锋麦克库洛奇一人突前,前曼联门将卡洛尔首次亮相。第62分钟,阿什利-科尔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在5月份的足总杯决赛之后首次亮相。

  特里脚下打滑铲倒塞博被黄牌警告。不久后,米克尔回传阿什利-科尔被诺沃拦截,后者传给塞博,但他单刀球面对希拉里奥却将皮球射偏。米克尔25码处的射门被卡洛尔扑出,皮萨罗近距离补射却被韦伯斯特在球门线前挡出。第70分钟,辛克莱尔换下德罗巴,切尔西改打4-3-3,皮萨罗担任中锋。

  切尔西基本上控制了比赛并不断施加威胁。在季前热身赛中表现活跃的赖特-菲利普斯数次威胁球传入对方禁区,但流浪者的顽强防线经受住考验。流浪者在最后时刻3分钟连入2球。第84分钟,布尔克斜传诺沃,后者25码处劲射右上角得手。第86分钟,塞博大禁区角上劲射,皮球偏转后吊过希拉里奥入网。其间米克尔曾在禁区内铲倒塞博,但裁判未予判罚。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46',40-希拉里奥);19-迪亚拉(46',6-卡瓦略),22-本哈伊姆,26-特里,2-格伦.约翰逊(62',3-阿什利.科尔);9-西德维尔,8-兰帕德,10-乔.科尔(46',24-赖特.菲利普斯),15-马卢达(46',12-米克尔);11-德罗巴(70',17-辛克莱尔),7-舍甫琴科(46',14-皮萨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