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切尔西特殊条款造特例 兰帕德不续约周薪也追舍瓦
2007-07-30 18:19:55 新浪体育

  根据《卫报》统计的最新英超球员周薪排行榜,切尔西队长特里以13.1万英镑高举榜首,副队长兰帕德并列第八,不过前者已经在新合同上签字,后者还在谈续约,也就是说兰帕德的名次有希望在短时间内提升。《世界新闻报》透露续约最新动态:兰帕德近期涨薪,但不续约。

  听上去有点滑稽,不续约怎么能涨薪呢?《世界新闻报》解释说涨薪是目前这份合同定好的,根据合同规定,兰帕德在今年7月和明年7月将有两次大幅涨薪,所以就算他在两年内不跟球队续约一样能加薪,而且幅度很大,从10万英镑上涨为将近13万英镑(税前),接近舍瓦和巴拉克的薪金水平。

  合同中有了这个“内置”规定,兰帕德对续约不紧不慢的态度就容易理解了,特里着急签字的原因是他续约前只拿6.7万英镑,续约后暴涨到13.1,晚一个月就损失一半的薪水,但兰帕德不同,没有新合同照样能拿高薪。此外合同剩余时间越少,他在续约或者转会上就越有主动权,如果2年内依旧没有与俱乐部续约,那么09年夏天他将变成免费大腕。从兰帕德经纪人的话里能听出一些玄机,库特纳说:“如果兰帕德想要离开切尔西,现在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但是他当然不想离开。”

  经纪人的口吻与球员一致。“他在这里百分之百高兴,而且他承诺过(不走)。有三个原因让他留下,第一,他爱切尔西,他从心里想留下,甚至他刚刚在训练基地附近买了新房子。第二,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好,对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很有信心,没有担心和不确定的情绪。第三,他对目前的合同很满意,可以用一种非常放松的心态讨论一份新的,更长时限的新合同,就算不签新合同,根据目前合同规定,他也能享受到相当大幅度的涨薪。”

  今年夏天兰帕德一直没跟巴萨“断了关系”,不过经纪人保证说新赛季兰帕德一定是切尔西人。“我们说了很多次了,即时没有新合同,在明年7月1日之前兰帕德绝不会离开切尔西。”

  从兰帕德对新合同的态度上推断他的想法不是件难事,有了涨薪做保障,不续约也不会损失多少经济利益,新赛季如果切尔西没能夺冠肯定会有一番大震荡,穆里尼奥也许不会留在斯坦福桥,那么到时候已经30岁的兰帕德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选择留下要看跟新帅沟通的结果,选择离开转会费也不会太高。而如果切尔西夺冠,那么他将与球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很可能一直签到退役。“就算谈判到了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兰帕德会一直全心全意为球队踢球。新合同薪水部分谈好后他会跟俱乐部谈续约时间,(要)在切尔西呆得更久。”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