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热身赛3-0战胜斯文登 青年队取得两连胜
2007-07-30 23: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战胜马尔默队之后,上周末,青年队以赛季前热身赛3-0大胜斯文登城队的胜利加强了他们的效果。

  比赛在科本进行,切尔西在多数时间内占据主动,他们得以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大规模的变化,让更多的球员参加到比赛中来。我们在开赛后仅仅12分钟便取得了领先,莫尔滕-内尔森在左边后卫本-戈登的一系列精彩突破和传中后打入了一球。“我们在开始的20-25分钟内开局很好,”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我们以出色的控球控制了比赛。但随后我们有些糟糕,他们凭借4人中场的2个边路站稳了脚跟,我们的传球变得困难了。在占据主动后,我们的上半场结束时踢得并不好。”

  克莱门特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多个变化,确保了尽可能多的球员尝到了比赛的滋味,提高他们的比赛状态。尽管下半场开局并不好,但年轻的蓝军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了。比赛结束前一刻钟,亚当-菲利普利用一记精彩的进球将比分变成了2-0,他禁区外的一记弧线球绕过了绝望的守门员。8分钟后,球队安全确保了胜利,菲利普的前场的努力拼抢赢得了皮球,为法比奥-博里诺创造了一个机会,后者以一记有力的射门把握住了他的机会。“进3个球,没有失球以及最后阶段的良好表现令人感到满意。”克莱门特赛后说。

  青年队下面将赴马来西亚参加冠军青年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8日(周三)进行,PSV埃因霍温将为他们带来艰难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