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阿什利渴望出场
2007-07-31 16: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回归一线队之后,阿什利-科尔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这是科尔第一次品尝赛季前训练的滋味,在缺席了先前阶段训练的沮丧后,他期待着在今晚客场与布隆德比的比赛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期待着赛季,希望我能在与布隆德比的比赛中得到一些出产时间,如果不能的话,希望我能在社区盾比赛中首发出场,踢上90分钟。”英格兰代表队成员说。

  我们暴露在了流浪者的几次危险的反击面前,科尔陷入了困境,在比赛开始1小时后出场之后,他应该得到做出精彩防守的警示。“是的,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不是吗?显然我一直躲在后面的角落里,对我来说,让他突破很糟糕,但没错,就像我说的那样,对我来说,回来是好事,做出出色的铲断很好。”他解释道。

  上赛季,科尔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他认为切尔西的确没能看到他能做什么。“我没有发挥出我的全部潜能,我知道我能怎样踢球,但现在问题解决了,所以希望我现在能踢出我知道自己怎样踢的方式,因为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我上赛季受到了很多批评,他们不知道我受了怎样的伤,但现在那都结束了,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将自己再度提高成为最好的之一。”

  尽管情况还不是很顺利,但科尔相信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这里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上赛季以来,我们又取得了进展,但看上去问题还没解决,我们要解决它,但那是这些比赛的目的,我们要彼此适应。我们有了很多新球员。我只想说西迪(周六)的状态是难以置信的,看到这一点很好,所以希望当赛季开始时,我们团结在一起,踢出我们知道我们能踢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