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巴萨巨星公然向切尔西示好 两豪门交易牵扯兰帕德
2007-07-31 20:19:55 新浪体育

  去年夏天切尔西前锋古德约翰逊加盟巴萨,今年夏天他们与兰帕德之间的新闻一直活跃在媒体上,如今切尔西的被挖角地位突然有了变化,巴萨巨星德科公开说,他渴望再跟穆里尼奥合作,成为他帐下一员。

  德科在巴萨的地位很微妙,他是更衣室领袖,小罗、莫塔等巴西人都是“德科体系”的一员,但这个组织却被巴萨高层列入打击名单,因为他们的发挥好坏成了球队的风向标,西班牙媒体甚至称巴萨准备好了“无德科方案”。德科的反应如何?面相木讷的他说起话来却是语出惊人,“再跟穆里尼奥合作,这个念头很吸引我。”

  两人曾在波尔图携手夺下联赛和欧冠金杯,此后穆里尼奥选择了切尔西,德科去了巴萨。“他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们曾经一起工作,如果能再合作,一定会非常愉快。”

  阿布曾说切尔西不会再当冤大头,但是他当时留了一个“活口”,切尔西会为值得花钱的人花钱,以德科的实力,他肯定属于“该花钱”的那一类。不过切尔西中场囤积了大量巨星,再加上穆里尼奥新赛季主打433,留给中前卫的位置又有所减少,球队还有德科的位置么?《太阳报》披露一种解决方案,文章称根据西媒体消息,两家俱乐部可能做出交易,兰帕德前往巴萨,德科登陆斯坦福桥。

  对于可能离开诺坎普的传言德科毫不避讳,“关于我的未来媒体有很多猜测,但在目前只是猜测而已。我仍是巴萨球员,正期待新赛季早点开始,去迎娶冠军。”接着话锋一转,“但是足球圈里变化很快。如果巴萨想出售我,他们只需要告诉我实情,我会走。”

  转会对于德科这样的国际球员来说不是问题。“如果只能离开,那么(转会)也不会搅乱我的心情,我知道我还能为其他伟大的球队踢球。所有人都想为巴萨效力,我也一直爱这里,但如果主帅的未来计划里没有我,我会离开。”

  正如德科所说,他不愁新东家,几天前AC米兰传出可能引进德科的消息,但是他本人更想去英超,因为在他眼里西甲英超一样出色,意甲则逊色一些。“显然,英超跟西甲同一水平,去那里踢球非常吸引我。根据目前状况我认为西甲英超比其他地方的联赛略强。我可能去英超,我喜欢那里。”说到英超球队,德科认为切尔西曼联跟巴萨同样出色。“毫无疑问曼联和切尔西能跟巴萨相提并论。他们是两家伟大的球会,为他们踢球的念头很吸引我。”

  德科与巴萨的合同签到2010年,目前双方俱乐部都没有对他的这番表态进行回应,或许这只是德科向俱乐部施压、保住更衣室地位的方式,从现有状况看德科离开巴萨可能性很小,毕竟他对球队的作用摆在那。但这番表态打开了另一种可能,足球圈风云变化,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