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与阿玛尼达成合作协议
2007-08-01 18: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就球队的新款正装和其它正式服装和乔尔乔-阿玛尼SPA签订了一份3年的协议。

  乔尔乔-阿玛尼说:“今天,在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中,球员们都是国际的时装模特,人靠衣装,他们应该表现出让他们成为真正英雄的身心的敏锐结合。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师们愿意和他们一起工作的原因——我们得到了装扮英雄的机会。”

  切尔西将身着单排扣、两只钮扣的藏青色抗皱轻质羊毛斜纹西装,下身将穿着前部平坦的筒裤以及被称为“罗马式”侧线的合身夹克,内着阿玛尼那不勒斯公司生产的苍蓝色衬衫。球员们同时会得到一条新的蓝色领带、一件可以替换衬衫和领带的T恤、一条咖啡色仿鳄鱼皮皮带和一双棕色小山羊皮半长统靴。最后,还有一件经典的单排扣及膝三只钮扣山羊绒大衣,以及一件单排扣及膝尼龙风雨衣,两件服装均为藏青色。阿玛尼知道球员们作为运动员的需要和需要看起来时髦的心理。

  球迷们的好消息是,他们将可以在全英格兰的“阿玛尼百货(Emporio Armani)”购买到新服装的复制品——在商店中购买的和将在斯坦福桥看到的服装的仅有区别就是球员的夹克上将在胸袋上印有“狂狮”。

  全队将于周日在温布利与曼联的英足总社区盾比赛时首次这身服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