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阿什利:我们对我们的球队感到高兴
2007-08-03 16: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什利-科尔认为,如果想满足期望值,我们应该提高赛季前的状态,但他知道我们的球员们会做到那一点的。

  这名左边后卫是在周二晚在哥本哈根2-0战胜布隆德比队之后说这番话的,在那里,他成功的出场了65分钟,很多人认为他在下场之前是我们当晚的最佳球员。现在,科尔已经把想法转移到了周日在温布利与曼联的社区盾比赛中,他很快指出了比赛的重要性。“你不想输给曼联。在那里将有很多的骄傲,也许(我们能)证明一点,那就是我们回来了,今天我们没有尽全力,我们踢得很糟糕,我们应该改变这一点,如果我们要赢得联赛并且夺回冠军的话。”他说。

  在被迫单独训练很长时间后,科尔认为他现在正在逐渐恢复比赛状态,他很高兴回到了队友中间。“一直以来,小伙子们真的很累,但我们对于回到球队中感到兴奋,我们要尝试,再次获得我的位置。现在我处在压力之下,布里奇上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不幸的是他受伤了,否则这将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但希望我能留住这身衣服,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

  科尔的问题出在脚踝的骨骼游离,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他觉得自己表现不出任何的真实水平。“我的行动受到了限制,我简直哪也去不了了。我从不会找借口,但那时我上不了场,我甚至不能踢一脚球,但希望本赛季我能向人们证明那只是我脚踝的原因而不是我的原因。我来切尔西是要证明我能踢的,当我赛季初需要接受手术的时候,我不想让主教练和球员们失望,”科尔解释道,“那时可能我很不顺,因为我以最好的状态踢球,或者说跑不起来,可能那种感觉的确影响了我,但希望本赛季我能健康,回报主教练和球员们以及球迷们。”

  现在他渴望着出场,科尔已经做好了对付我们争冠对手的准备,他认为本赛季不会只有2匹马并驾齐驱。“我认为利物浦加入了优秀的球员,阿森纳也有很好的球员,他们踢得真的很好。托特纳姆也有很好的球员,”他说,“我认为今年将更加开放,有更多的球队加入争夺,但就像我说过的,我们应该专注于我们自己身上。我们认为我们足够出色,现在我们的球队加入了几名很好的球员,希望我们能比上赛季更加接近。”

  而对于周日对手的夏季行动他又是如何评价的呢?“他们的球队中加入了很好的球员。欧文-哈格里夫斯总会增强他们的实力的,所以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他们引进的所有球员都是世界级的球员,而我们这里也加入了很多实力,所以我们对于我们现有的球队感到高兴,希望我们能避免伤病,迎回像JT这样的球员,当日还有伟大的彼得守门。”

  五月的足总杯决赛时,科尔的出场时间很有限,他希望这次在新温布利中更上一层楼。“对我来说,在那里仅仅踢了5、10分钟,我对此感到高兴,但希望周日我能上场,并证明我重新得到了健康的脚踝,再次踢出尽可能出色的表现。”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