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首次身着阿玛尼亮相
2007-08-03 18: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向传奇设计师乔尔乔-阿玛尼交代了2个任务:为俱乐部设计新正装和刷新斯坦福桥的一个关键区域。

  今天(8月3日,周五),一线队全体队员穿上了新款俱乐部正装(右图)。乔尔乔-阿玛尼也为俱乐部设计了焕然一新的斯坦福桥的主管随员室,现在称为“阿玛尼休闲室”。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伦敦最成功的俱乐部和传奇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关系完全出于自然,他的服装是何塞-穆里尼奥与一些球员的个人选择,阿玛尼/卡萨(Casa,意大利语意为“家”)内部装饰业服务为新的斯坦福桥经理随员室所做的完美选择。

  乔尔乔-阿玛尼说:“在何塞-穆里尼奥的执教下,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以其比赛的质量和球员的国际性成为了享誉全世界的品牌,球员们也成为了体育的偶像。他们以其真正英雄身心的结合启发了我们。因此,为主管随员室合作设计新形象也成为了一个荣誉,这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历史最为悠久的英格兰足球的的土壤。何塞室我的设计的长期追随者,他个人参与了所有草图和服装的监制过程。”对细节的注意是这个正确结合面世的关键。

  穆里尼奥说:“阿玛尼先生想要通过新方法设计我们的服装,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舒服,我们知道他将尊重我们作为球员的需要没,但这里他打造了伟大的面貌。我们对和他一起工作感到高兴。”

  球队的新款场下服饰包括一件单排扣、两只钮扣的藏青色抗皱轻质羊毛斜纹西装,前部平坦的筒裤以及被称为“罗马式”侧线的合身夹克,阿玛尼那不勒斯公司生产的苍蓝色衬衫。球员们同时会得到一条新的蓝色领带、一件可以替换衬衫和领带的T恤、一条咖啡色仿鳄鱼皮皮带和一双棕色小山羊皮半长统靴。最后,还有一件经典的单排扣及膝三只钮扣山羊绒大衣,以及一件单排扣及膝尼龙风雨衣,两件服装均为藏青色。球员们和官员们的夹克衣袋处将统一印有切尔西的“狂狮”,然而为了与英超联赛主教练们保留大自然的力量的传统需要相适应,穆里尼奥和教练组的其他4名成员将拥有第二套服装,更厚重的正装和一件更长的外套大衣,以让他们在教练席上不仅保持温暖,而且保证时髦。

  球迷们的好消息是,他们将可以在全英格兰的“阿玛尼百货(Emporio Armani)”购买到新服装的复制品——在商店中购买的和将在斯坦福桥看到的服装的仅有区别就是球员的夹克上将在胸袋上印有“狂狮”。

  全队将于周日在温布利与曼联的英足总社区盾比赛前首次身着这身服装。

  作为新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切尔西和乔尔乔-阿玛尼已经承诺每年向俱乐部的官方国家慈善合作伙伴,重要的儿童癌症慈善机构“CLC Sargent”捐款。

  请点击这里观看球队身着正装的完全尺寸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