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热身赛小负
2007-08-03 23: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晚在格里芬公园,切尔西预备队0-1小负布伦特福德队。

  这是布伦丹-罗杰斯执教的年轻队伍的一场令人鼓舞的比赛,实际上他们本可以轻松取胜的,当晚他们获得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唯一的进球来自比赛还有下半场中段,阿兰-康内尔将萨姆-蒂伦开出的角球顶进。

  我们的二线队的确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主队守门员西蒙-布朗稍后被迫将身体完全展开,拒绝了哈里-沃利扳平比分的努力。菲尔-扬哈斯本也接近得分,而在一次精彩的个人突破后,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射门不走运的高出了横梁。下半场主队得以利用他们的年龄优势,也许是他们更加出色的比赛状态,以取得了效果,康内尔和奥斯博恩都造成了威胁,他们前锋的头球令他们取得了领先。切尔西寻求扳平,扬哈斯本接纳纳-奥弗里的传球大力射门高出横梁,但最终,特里-布彻的球队保住了他们赛季前的首场胜利。

  比赛为罗杰斯和他的球队提供了第一次体验他们的新主场(如图)的机会。“球场真的很漂亮,所以这是我们今年的好地方。这应该促进并激励我们踢出自己的风格。这些年轻球员们喜欢这里,我们期待着在这里比赛,”他说,“整场比赛都很好,我们共有17脚射门,其中10脚打正,这好极了。在赛季的早期,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以踢出更好的进攻足球,所以对比于他们的2次,我们有10脚射正,这是令人满意的。我们对于失球感到遗憾,我们的防守露出了一个破绽。他们得到了一次头球机。我们试图比去年踢出更高的排名,就像我说的那样,小伙子们做得异常出色。”

  切尔西出场阵容:泰勒(西尔勒 46’)/库明斯(马格尼 46’),佩蒂格鲁,沃利,伯特兰德/伍兹,布里德库特,特赫拉-罗德里格斯(奥弗里 60’)/费雷拉(范安霍尔特 46’),扬哈斯本,斯托赫(尼尔森 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