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克拉克:我们要获得胜利
2007-08-04 00: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蒂夫-克拉克低看了周日社区盾比赛的重要性,但他认为,对阵曼联将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在周五训练前,克拉克说:“这不会给赛季施加任何压力,这仍然是赛季前热身赛。赛季以英超联赛开始,但当你在和像曼联这样的球队比赛时,显然比赛多了一些意义,他们是我们下赛季所有赛事中的争冠对手之一。我们要取胜,显然他们也想。”

  对于球队周日的战术,助理教练在保密,他认为我们有足够的选择智取对手。“我们要等等看,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周末将怎样对付曼联。带边锋的4-4-2是我们的一个新系统,我们以前从未用过。我们在赛季前训练中已经特别训练过了,而4-3-3的系统我们已经彻底熟悉了,所以我认为明年我们会有很好的选择。”他说。

  克拉克同时确认,萨洛蒙-卡劳将不会出场,同时缺阵的还有韦恩-布里奇和迈克尔-布兰卡,但卡劳有望在英超赛季开始前复出。卡里克确认,弗兰克-兰帕德身负轻伤,但将能够对阵曼联。“显然周日他将没问题。他的脚趾有个小问题,但当你想一想他的伤来自4周以前,而他也没有缺席一堂训练课或者一场比赛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所以这告诉了你这不是重伤,但弗兰克有些不舒服,”苏格兰人解释说。

  在下周六联赛开始前,一切都在预热,克拉克期待着夺回冠军的战斗,但他认为将不会是二马并行。“我们是追逐他们的球队,我们将享受这个追逐。他们的球队在夏天加强了,而我们也加强了。我们期待着和他们的酣畅战斗,但不只是和他们。利物浦的实力也增强了,阿森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托特纳姆看上去也很强,所以有很多球队在这个夏天花了很多钱,所以我认为联赛将非常有竞争性。”

  新加盟的球员有可能是在下一个五月取得成功的球队的关键,五大强队都在新天才方面进行了投资。克拉克对于我们的新人融入斯坦福桥生活感到高兴。“他们的融合非常顺利。现在,在俱乐部中,我们已经将一种很好的精神保持了很多年,小伙子们在这里让新球员的加盟和融入感到非常舒服和容易。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自己的设备,这里的环境让他们的融合变得非常轻松。”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