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没有伤病牵挂的竞争
2007-08-06 03: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主教练曾经承诺,本赛季世界上将出现一个更加圆滑的何塞-穆里尼奥,这第一次机会也许已经在周日下午的温布利中让人们看见了。

  在被迫排出令人尽可能意外的首发11人后,他的球员们在比赛最后没有能罚入一粒点球,穆里尼奥没有直接哀叹被他经常称为“难以置信的赛季”的上赛季的伤病名单的持续。在周日的社区盾比赛中,没有特里,没有马克莱莱,没有德罗巴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架构性伤害,即使之前已经考虑到了更多的球员有可能缺阵。

  在对90分钟1-1平局后的点球失利做出反应的时候,穆里尼奥没有提到任何的伤病报告。他说:“我对于出场的球员们感到高兴,当我被问及约翰-特里和德罗巴的时候,你可以将巴拉克、卡劳、马克莱莱以及所有没有出现在这里的球员加进球,我不向往那个方向上说,因为我要尊重今天我在这里拥有的球员。他们为我做得很好,我更愿意谈论他们,而不是那些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让我高兴的是,对比于上赛季飞起来的曼联,今天他们的阵容中没有保尔-斯科尔斯是他们的区别。我们的区别则超过了50%——但我们拼了。我不想说我们的表现更好,我不想走下坡路,但公平的说,没有人更糟糕,这在赛季开始时给了我们信心。输了就是输了,但输在点球上和在90分钟内输球有所不同。当你输在90分钟里时,通常是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你应该进更多的球。点球是细节。在足球中重要的细节,因为它们决定了奖杯的归属,或者哪支球队进入赛事的下一阶段,但只是细节而已。如果让我来分析点球的细节的话,我应该说曼联有一名杰出的扑点球门将。我们有3名在90分钟内表现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却没能踢进他们的点球。如果我给出我在90分钟内的观点的话,我认为不切尔西应该输,因为我们以相当轻松的方式控制了比赛,防守上没有出现任何错误。”

  在如此严重的缺兵少将的情况下,7名替补球员中出现了2名守门员,活动的乔-科尔首发前锋,他的两边分别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第一次出场就进球的弗洛伦特-马卢达。穆里尼奥解释了皮萨罗要等到第51分钟才接过前锋的角色的原因。“他踢不了90分钟。他刚结束休假不久,所以他没有和我们一起去美国,在过去两三天中,他的背部有问题。我知道他不能踢再长时间了,我更愿意将他带到这里踢下半场而不是上半场。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在下半场落后的情景吧,那时我需要一名前锋。上半场我们没有前锋,很难将比赛带进对手的半场,因为你没有一名能拿球等待支援的球员。但即使没有一名前锋,锋线上的3个小伙子,他们给了我们生命、速度和优雅,进球就是这一点的良好例子。下半场克劳迪奥出场了,球队有前锋了,我们拿住了球,球队在对手的半场踢了更长时间的比赛,我对于这些小伙子感到非常高兴。”

  穆里尼奥可能没有谈到切尔西的伤员,但阿莱克斯-弗格森谈到了,他承认,他将帕特里斯-埃夫拉推向中场并选择米卡耶尔-西尔维斯特担任左边后卫是计划对抗德罗巴的身体。“他们总会想念德罗巴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曼联的主教练说,“对他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尽管两家俱乐部今天都派上了他们最强的球队,我仍然不认为这不会给你任何信息,除了说双方都是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者,有可能阿森纳和利物浦也会加入争夺。但我们之前就知道这一点了。这场比赛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尺度,双方都有球员缺阵,我认为今天非常热,但这将给球员带到第一场比赛需要的速度中来。我不认为双方有多大差距。我们的守门员表现出了他的经验。他特别研究了兰帕德主罚的点球。”

  联赛一开始便要在8天内打3场比赛,穆里尼奥被问及今天缺阵的球员有没有机会上场。“这么多人缺阵,我希望一两个人能回来。人们将谈论德罗巴,但如果只有卡劳回来的话我都会高兴。我并不担心伤员。当他们该回来时,他们就会回来,我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就像今天一样,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这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