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球员赛后谈:这就是命
2007-08-06 17: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球队的表现令人信服,但在周日互射点球负于曼联之后,球场上出现最多的还是失望的情绪。

  在落后的情况下,首次出场的弗洛伦特-马卢达接全场最佳球员阿什利-科尔的左路直传,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最终,我们输在了点球上,埃德温-范德萨扑出了皮萨罗、兰帕德和赖特-菲利普斯的射门。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温布利首次出场就有进球会意味着一个梦幻般的处子秀,然而对于马卢达来说,这更大程度上是一场噩梦,他在第51分钟时一瘸一拐的下场,最终目睹了他的球队以最残酷的办法输掉了比赛。“我真的希望在温布利这里的首场比赛能够获胜……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因为我们有很多伤号。我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让他们陷入了困境。”他说,“如果再多一点点运气的话,也许我们会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们输在了点球上。这就是命,输掉这场比赛我很遗憾。”

  他的左路搭档一样的失望,他用自己的表现安慰了队友。“我们输掉了比赛,我是否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我认为这不重要。当然我们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感到失望,但从这场比赛中我们有一些好的东西。”

  比赛非常接近,双方旗鼓相当,阿什利认为这是事实。“我认为总要考虑当时的条件,天气太热了,往往比赛将踢得很谨慎。今天上午我们很不走运,我们失去了JT,当然德罗巴也没来到这里。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我们输在了点球上。”

  德罗巴和舍甫琴科缺阵,皮萨罗并未完全恢复健康,锋线上是3个小人物,似乎马卢达、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要落后于曼联的后防线。目标人物的缺乏令控球和牵制对手的后防线变得更加困难了,但阿什利坚持认为球队可以适应,他说:“如果你束手无策的话没可以指望迪迪埃,但今天前锋线上的3个人表现得很出色,马卢达进球了,乔伊和绍恩再一次表现出色,所以未来会很好。”

  马卢达认为,前锋线的3名球员一起配合得很好,主教练战术上的一点变化令他们保持了威胁,并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他们的压力很大。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试图在中场控球的,让他们出来的话,我们就能找到他们身后的空档,这就是进球时发生的事情。阿什利给了我韦斯-布朗的身后球,我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得以进球,但守门员没能阻挡我。”法国人说,“我真的很高兴进了那个球。我们一再前压,丢了一个球,但我们仍然很强大,我们保持了我们的队形。我们在一个很好的时候进了球。之后我认为双方找不到进球的办法了,没有加时赛,进入了点球。”

  范德萨在互射点球时的英勇表现引发了遗憾,但马卢达认为不能责备任何人。“这不是谁踢点球的问题,这是在与守门员一对一。你会做得很好,但有时你会踢丢,这就是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