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胜利才是关键
2007-08-07 14: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距离英超联赛开始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天了,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谈了切尔西为新赛季储备了什么,以及我们组合的球队有能力做到什么。

  尽管在温布利点球失利,但从这场在艰苦条件下踢的比赛中,人们可以得到足够多的积极想法。在丢掉了一个冠军的情况下,蓝军还有4个要争夺,克拉克认为,说它们都在我们面前并非不可能,他以上赛季为例说明了我们的距离有多近。“我们上赛季对每一个奖杯发起了冲击,我们只缺席了一场比赛,冠军联赛决赛,这是重要的一场。其它所有的比赛都是激烈的,那时的情况对我们不利。我们不能追近曼联,但你不能说那时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们冲击了每一座奖杯,我们拼得很凶,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伤病,真的难以置信。”

  尽管上赛季俱乐部出现了问题,我们仍然拿下了2座奖杯,克拉克认为本赛季我们在斯坦福桥炫耀的将是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的奖杯。“这是可能的,这很困难,但的确有可能。我们凭借现有的球队可以做到,”他说,毫无疑问,他受到了新加盟球队球员的实力的影响,“今年我们的球队得到了增强,我们有了更好的选择。新加盟的球员情况都很好。我们给了我们踢带边锋的4-4-2的选择的事实说明,我们可以更好的利用球队的成员,我们的各个部位都得到了增强。上赛季我们曾经谈到过这一点,但当时的情况令我们没有时间训练并合适的做出来,主教练的意图很清楚,他想令所有人知道我们要做什么。”

  有了4名习惯于最高水平足球的球员的加盟,我们拥有的这支球队可能是我们历史上最强大的球队,克拉克认为,引入新面孔是重要的。“你总是说这是你的最佳团队。足球是关乎革命的,你不能老是带着相同的一队球员。他们会变老,他们会一起变陈旧,所以你应该让他们保持新鲜。我们成功了,我们引入了很好的球员。”

  对此的很多信念一定来自何塞-穆里尼奥,他已经策划了一个成功的,从好莱坞热情的山庄中开始的赛季前准备期。“那里的气氛好极了。”克拉克说,他认为,“那里的放松气氛,每个人都与其他人相处得很好。在宾馆中很舒服,在训练中也很舒服。球队的情绪很好,气氛也很好。我们期待着另一个强大的,而且希望是成功的赛季。关键是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你在取胜,这会对俱乐部中的情绪和气氛有所帮助。我们认为我们是最好的之一,我们想要成功。”

  周日与伯明翰的新赛季揭幕战前,人们的热情高涨,助理教练自信我们会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们的开局通常很好。去年我们在米德尔斯堡输掉了我们的第二场比赛,那是意外,也是一个打击。去年我们的赛季前准备期并不是很好,很多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很晚归队。今年我们能以一个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喜欢快速开始,并将此继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