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冠军青年杯:切尔西0-1PSV埃因霍温
2007-08-08 23: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切尔西在湿热的马来西亚以失利开始了青年冠军杯的征程。

  尽管他们在比赛的多数时间内占据了主动,但我们的小伙子们未能打破PSV守门员杰罗恩-佐伊特的十指关,后者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们的球队中包括了几名有经验的球员,如亚各布-梅利斯和盖尔-卡库塔,二人是首次为切尔西的青训球队出场。

  年轻的蓝军自信的开始了比赛,队长杰克-科克(右图)和萨姆-哈钦森都随一线队赴洛杉矶进行了赛季前集训,他们看上去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很轻松。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获得了比赛中的第一次机会,他在接莫尔滕-尼尔森的传球后右路内切,但他的低射被PSV守门员轻松化解。不久,斯托赫获得了另一次机会,里安-伯特兰德断球后一年级的学童卡库塔展示了精湛的技术,他的射门折射到了斯托赫的方向。守门员显然已经对斯洛伐克人有所了解,他出击扑救了这次脚下球,我们上赛季青训球队的最佳射手未能得手。

  PSV的第一次好机会来自一个角球,瓦尔肯斯传中,10码外无人盯防的维滕斯头球攻门。幸运的是,他的有力头球飞出了莱斯-泰勒的球门。我们的荷兰对手逐渐的开始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但尽管他们的控球占据优势,他们未能创造出任何好机会。就像一线队中的同胞弗洛伦特-马卢达一样,表现出色的卡库塔几乎以一粒进球标记了他的处子秀,但他未能处理好费雷拉的传中。

  尽管半场只有35分钟,但却并未阻挡炎热侵犯球员,他们的球衣在潮湿的马来西亚第4大城市古晋全都湿透了。8小时前,当地时间上午10:00,在容纳4万人的沙捞越球场中开踢的另一场比赛中,显然双方都对于中场休息时回到室内休息感到高兴。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清楚的谈到了他的球队受到的一些影响,下半场开始后仅仅1分钟,我们将球打入了球门,但亚各布-梅利斯被判为越位在先。另一边,卡库塔丢球,瓦尔肯斯本应令红白球队领先,但他的射门偏出了泰勒的球门。

  我们的守门员还没受到过任何的考验,而PSV的门将则一直很繁忙,杰罗恩-佐伊特又一次威胁了他的球门,这名前锋连过2人,但却并未逃过对方守门员的注意,他的远射被化解为一个角球。当佐伊特最终被击败的时候,他却被一些油漆拯救了,尼尔森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了门柱内侧弹出。随后PSV派上了对切尔西任何地方的球迷来说都熟悉的名字,哈塞尔巴因克出场,但这是16岁的奈杰尔,而不是总能给他的球队带来领先的蓝军的传奇吉米-弗洛伊德。维滕斯转身过人后将球传到门前,哈塞尔巴因克跟进得分。

  切尔西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梅利斯本应将比分扳平,他获得了与佐伊特一对一的机会。在与尼尔森做出了二过一的配合后,梅利斯选择了调整而不是低射下角,守门员得以做出反应,将球扑出。随着时间的流逝,切尔西一次又一次的向对方的球门发起进攻,但却未能打破PSV的后防线。最后1分钟,皮球似乎击中了一名PSV球员的手臂,但主裁判没有指向罚球点。

  尽管输球带来了遗憾,但克莱门特将为他的球队做出的努力感到高兴,尼尔森、斯托赫和卡库塔的表现都很引人注目。失利给了克莱门特的年轻球队艰巨的晋级下一轮的任务,同日早些时候,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2-1战胜了马来西亚国家青年队。切尔西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周五对阵马来西亚队,如果我们想小组出线的话,取胜是必须的。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杰克-科克(队长),萨姆-哈钦森,里安-伯特兰德/亚各布-梅利斯(汤姆-泰沃 58’),利亚姆-布里德库特,盖尔-卡库塔/法比奥-费雷拉(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 50’),莫尔滕-尼尔森,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